男性腎虛吃什麼?補腎山藥排骨湯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夏季氣候炎熱對於男人養生來說腎臟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僅是夫妻生活和諧的保障,更是自己身體健康的根本。既然如此重要,那麼大家在炎炎夏季該怎麼滋補呢?小編在這里為不清楚的朋友介紹3種常見的能補腎男人夏季養生湯吧。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百合甲魚補腎湯

  男人夏季養生湯:山藥排骨湯

  材料:山藥、排骨、蔥、姜、鹽、黃酒。

  做法:山藥洗淨,去皮切斷,蒸2分鐘;排骨洗淨,砂鍋加滿水,煮開,撇去浮沫;放薑片蔥結,加黃酒,轉小火;煨一小時,撿去蔥結,放山藥,開中火沸騰後再轉小火;半小時後加適量鹽,繼續煨半小時至山藥排骨酥爛即可。

  男人夏季養生湯:百合甲魚湯

  材料:甲魚一斤,貝母、百合、前胡、知母、杏仁各五錢,柴胡三錢。

  做法將甲魚內臟洗乾淨,出水去薄衣,切件,用少量油煎香;中藥洗淨。把全部用料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改文火煲二小時,下鹽調味食用。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男人夏季養生湯:冬蟲夏草

  材料;公雞1只、姜、蔥、精鹽、味精各數量適宜,冬蟲夏草5—10枚。

  做法;將公雞燙洗,褪毛,內臟去除乾淨,並切成若干塊,留備用。將切好的雞塊氽水,這樣可以去除雞肉上殘留的血絲。然後,將氽過水的雞塊放在鍋中,依次放入蔥薑黃酒,加數量適宜水,用大火煮開。水開時,加入冬蟲夏草和各種調味料,然後再添少量水,用文火將雞肉煮熟。
http://m.seeys.com/liangxing/245827.htm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