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壯陽補腎吃什麼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男人吃什麼補腎壯陽不僅僅是男性朋友關心的問題以外,對於女性朋友同樣也是重要的問題,可以選擇一些食譜幫助男性補腎壯陽,這樣可以讓男性的身體健康,也可以有和諧的性生活,女性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補腎湯

  一、四神煲豆腐鍋壯陽法

  原料:芡實五錢、茯苓五錢、淮山五錢、蓮子五錢、豆腐一斤、馬鈴薯五兩、香菇二兩。

  做法: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1、芡實、茯苓、淮山磨粉,蓮子洗淨。

  2、豆腐洗淨,切塊成二公分大小,抹鹽晾乾。

  3、香菇浸水去蒂,馬鈴薯去皮切塊。

  4、炒鍋放大火,倒入花生油,熱至八分熟,豆腐抹去鹽後與馬鈴薯經油炸撈起。

  5、燉鍋內放入豆腐、香菇、馬鈴薯、蓮子,以及磨粉調水後的芡實、茯苓、淮山等材料,加入適量水煮沸,再以小火慢煮一小時。

  二、豬肚三神湯鍋壯陽法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原料:蓮子一兩、芡實一兩、淮山一兩、益智仁一兩、豬小肚一具。

  做法:

  1、將益智仁煎湯去渣。

  2、將蓮子、芡實、淮山泡入益智仁湯中兩小時,再裝入洗淨的豬小肚內。

  3、放入燉鍋中,文火燉熟後三小時。

  三、枸杞淮山海參湯鍋壯陽法

  原料:淮山五錢、巴戟天五錢、枹杞五錢、海參八兩、紅棗二十粒。

  做法:

  1、將淮山、巴戟天、枸杞、海參、紅棗洗淨。

  2、海參切塊,與上述材料一起放入燉鍋,加入適量水分,隔水燉煮三小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