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在日常生活中應該這樣補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生活節奏也跟著加快,工作和生活變得更加忙碌,特別是男性朋友們,男人不但要在外忙工作,在家還得忙家事,種種壓力嚴重影響了男性朋友們的健康,很多男性都出現了腎虛的症狀,補腎對男性朋友來說尤其重要,那麼男性朋友該如何補腎呢?不用擔心,今天小編將為男性朋友帶來福利,教大家養腎的7個小常識。
豬腰湯

  避免勞欲

  體力勞動過重會傷氣、腦力勞動過重會傷血、房勞過度會傷精。因此一定要量力而行,勞作有度。

  睡眠養腎


  充足的睡眠對於氣血的生化、腎精的保養起著重要作用。臨床發現,許多腎功能衰竭的患者有過分熬夜、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的經歷。

  大便要暢通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大便不暢,宿便停積,濁氣上攻,不僅使人心煩氣躁,胸悶氣促,而且會傷及腎臟,導致腰酸疲憊,噁心嘔吐。

  飲水養腎

  水液不足,則可能引起濁毒的留滯,加重腎的負擔。因此,定時飲水是很重要的保腎措施。

  有尿不要忍

  如果膀胱中所貯存的尿液達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刺激神經系統,從而產生排尿的反射。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去廁所,將小便排乾淨。不然的話,積存的小便會成為水濁之氣,侵害你的腎臟。

  護足保腎

  腎經源起於腳底,而腳底部非常容易受到寒氣的侵襲。因此,腳部特別需要注意保暖,在睡覺的時候不要將雙腳正對空調或者電風扇,最好也不要赤腳在潮濕的地方長期行走,要保持腳部的干燥。

  飲食保腎

  能夠補腎的食物有很多。中醫認為,黑色食品能入腎強腎,如黑色的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等。腎虛有陰陽之分。腎陰虛者,可選用海參、枸杞、甲魚、銀耳等進行滋補。腎陽虛者,應選擇羊肉、鹿茸、補骨脂、肉蓯蓉、肉桂、益智仁等補之。

  吃什麼可以補腎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1、補腎壯骨

  準備豬或羊腔骨500克,用文火燉熟,加入去灰渣,用清水漂淨的蟲草20克,再加入桂圓50克,文火共燉,酌情添加調料即可。

  此方適用於因腎陽虛損引起的腰膝酸軟,下肢無力,頭暈目眩,手足不溫等症狀。

  2、健腦補腎

  準備核桃仁300克、枸杞子200克、女貞子200克、炒蓮子200克、炒大棗50克,裝在瓶罐中,加入低度白酒,超過中藥約3厘米,每天攪動一次。半個月後根據需要加蜂蜜,每天適量飲用。

  此方適用於因腎精虧虛引起的腦髓不充、失眠健忘、頭暈耳鳴等症狀。

  3、豬腰湯

  準備豬腰二雙,杜仲、核桃肉各一兩。將材料全部洗淨放入鍋內,加適量清水,大火煮沸後改文火煲二小時,下鹽調味即可食用。

  此湯可以調理因腎氣不足引起的腰痛、乏力、畏寒、肢涼、小便頻數、視物不清、陽痿、遺精。能夠補腎助陽,強腰益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