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吸煙的危害怎麼戒菸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我們都知道吸煙是有害健康的,但在生活中我們還是會看到很多人抽煙,而且大多是男性。那麼,男性吸煙有什麼危害呢?怎樣使男性戒菸?戒菸對男性有什麼好處?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男性吸煙的危害

  吸煙導致血栓,引發各種心髒病


香煙當中的一氧化碳吸入之後會降低血液吸收氧氣的能力,當中的尼古丁可以讓心跳加快,讓血壓升高,這樣容易導致很多心臟疾病。



在30和49歲之間,吸煙者心臟發病的機率極高,是不吸煙者的五倍。戒菸者發現一年後他們心臟發病的機率下降一半。

吸煙對口腔的損害

吸煙可導致口腔癌和喉癌。香煙中的焦油及煙霧的熱量會使唾液腺發炎,味蕾受損,口味和嗅覺能力大大減弱。接下來,就很容易導致口腔癌,
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吸煙對肺部的損害

吸煙能引致支氣管上皮細胞的纖毛變短和不規則及其和運動發生障礙,降低局部性抵抗力,容易受到感染。吸煙會引致肺癌。90%的總死亡率是由吸煙所導致。

初期病徵不會被察覺,直至癌性細胞漫延至血管及其他器官。吸煙亦會引致肺氣腫,肺部支氣管內積聚之有毒物質,會阻礙人體吸入之空氣正常呼出,令肺部細胞膨脹或爆裂,導致患病者呼吸困難。

 吸煙對胃部的損害

患有腸胃性疾病者,吸煙足以使腸胃病更惡化。患有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者,潰瘍處的癒合會減慢,甚至演變為慢性病。



吸煙會刺激人的神經洗頭,加速唾液和胃液的分泌,會讓腸胃常常出現緊張狀態,導致食慾不振。而且,尼古丁還會使胃腸黏膜的血管收縮,損害胃部。

 怎樣使男人戒菸

  改變習慣法


把飯後一支煙改成固定散步時間;手癢想拿煙時,可用筆替代日常持煙習慣;不喝刺激性飲料,改喝果汁等。

環境作用法

大部分時間待在不准吸煙的公共場合;減少參加聚會和宴席的次數;和煙癮很重的人保持距離。

轉移注意力法

男性如果忍不住煙癮,可以洗一個熱水澡,或者是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做一些孕婦,出出汗,也可以泡一杯自己喜歡的花草茶。

厭惡法

用菸絲泡水,看到那一杯噁心的液體,也能堅定你戒菸的決心;每天清晨對自己說:我討厭香煙,我憎恨香煙;看被香煙摧殘的肺部圖片。

 自我獎勵法

算一下如果自己不抽煙,會額外多出多少“小金庫”;戒菸取得階段性成功時,買一件特別想要的禮物獎勵自己。

 戒菸對男性的好處

  活的更長壽


長期吸煙的人有半數都過早地死於由吸煙引起的疾病中,包括心臟疾病,肺癌和慢性支氣管炎。一個人在30歲就戒菸的話,能增加10年的壽命。



延緩皮膚衰老

研究已證實,停止吸煙能延緩面部衰老,延遲皺紋出現。不吸煙者的皮膚能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包括氧氣。而吸煙者的面色往往呈蠟黃色,戒菸還可扭轉黯淡的膚色問題。

 減輕壓力

科學研究表明,一個人在停止吸煙後,他的壓力水平有所降低了。尼古丁成癮讓很多煙民認為通過吸煙能緩解壓力。然而吸煙帶給人的只是暫時的滿足感,愉悅的感覺很快會消失不見,這並不能真正治療壓力問題。戒菸使體內的氧氣水平提高了,這也意味著戒菸能讓人的注意力更集中,有益精神健康。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促進生育能力

研究發現,不吸煙的人受孕機會比吸煙者受孕機會更大。戒菸提高精子的存活率。

 呼吸更順暢

當吸煙者放棄吸煙後,他們的呼吸更順暢了,咳嗽也隨之減少。這是因為他們的肺活量在9個月內提升了10%。當一個人二三十歲時,吸煙對你的肺活量的影響可能並不明顯,除非在跑步的情況下。但三十多歲之後的歲月中,擁有一個強大的肺活量是極為重要的。

總結: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大家對男性吸煙的危害都有了更多的了解。此外,文中還介紹了讓男性戒菸的方法以及男性戒菸的好處,希望可以幫到大家。為了身體健康,男性朋友們好盡快戒菸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