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都適用的四個強腎動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中醫認為說:“腎為先天之本”,如果把人體比做一棵大樹,那麼腎就是大樹的根,根深方能葉茂,只有腎好身體才會更加的結實。除了食療補腎,常做以下幾個動作, 就可以幫助你護腎強筋骨。
站樁

  握固全身臟器連

  做法:將大拇指扣在手心,指尖位於無名指(第四指)的根部,然後屈曲其餘4指,稍用力將大拇指握牢,如攢握寶貝一般。走路、坐車、閒聊、看電視時都可以做。

  寧神護氣,抵禦外邪。手上的穴位眾多,且與全身臟器相連。握固能刺激手部穴位,有助於把精氣神固守在體內。

  站樁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做法: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由身體兩側向前合抱於腹前,位置與臍同高,兩臂抱圓,同時兩膝微屈,重心下沉,兩膝關節微微向兩旁打開,維持1~2分鐘後站起,放鬆,再重複。做此動作時,注意背略弓、胸要含、背要拔,緩慢呼吸,不要憋氣。

  充沛腎元,強筋健骨。“要把骨髓洗,先從站樁起”,站樁不僅可以讓人全身放鬆,而且可補精益氣、強筋健骨。

  轉腰暖腎通脈絡


  做法:雙手反插於腰部(大拇指在前),中指按住腰眼;腰向前彎,先按順時針方向轉動10圈,再按逆時針方向轉動10圈。轉腰最好早晚做,空腹時為宜。

  壯實肌肉,暢達經脈。腎位於后腰,經常轉動腰部可以增強肌肉力量,暖腎補精,預防腰椎病、腰肌勞損等疾病

  補腎納氣把腳底顛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做法:兩腿併攏,提肛收腹,肩向下沉,立項豎脊,腳趾用力抓地後提起腳後跟,然後身體向下有節奏地顛動。注意身體放鬆,先緩緩下落一半,而後輕震地面。提踵時盡量維持10秒以上,腳跟落地時要輕柔(要注意腳部的保暖)。

  放鬆軀幹, 補腎納氣。腎經起源於足小趾,顛足可有效刺激腎經上的各個穴位,並牽拉放鬆軀幹肌群,補腎納氣。

  另外,經常按摩腰部、雙腳等,借助手部的熱感刺激穴位,也能疏通經絡,保護我們的腎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