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補腎區別用藥的方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右歸丸與左歸丸均出自明代醫家張景岳的《景岳全書》。張景岳根據《內經》“陰陽互根”、“陰陽互濟”的理論,提出了“善補陽者必於陰中求陽,則陽得陰助而生化無窮;善補陰者必於陽中求陰,則陰得陽升而泉源不竭”這一治療腎陽虛或腎陰虛的基本法則。右歸丸與左歸丸便是這一思想的具體體現。

男女如何補腎

  中醫認為,腎有二臟,其左者為腎,右者為命門。左屬水主陰,右屬火主陽。左歸丸能補腎陰,使陰精得歸其原,所以名左歸丸;右歸丸能補腎陽,使元陽(命火)得歸其原,所以名右歸丸。

  現代藥理研究表明,左歸丸、右歸丸可以改善大腦對丘腦-垂體-腎上腺(HPA)軸的抑制性調控作用,以延緩機體衰老。

  右歸丸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藥物組成】大熟地240克,山藥(炒)、枸杞(微炒)、鹿角膠(炒)、菟絲子(制)、杜仲薑汁(炒)各120克,山茱萸(微炒)、當歸各90克,肉桂、製附子各60克。

  【用法用量】遵醫囑應用。一般用法是:將上藥共研成末,水氾為丸,每服15克,日服2次,早、晚空腹各1次;亦可水煎服,用量按原方比例酌減,藥量在30克左右即可,每日1劑,分2次服。

  【功能】補腎陽,益精血。

  【主治】主治腎陽不足,命門火衰證。表現為舌淡,苔薄白,脈沉遲。臨床常見症狀有神疲乏力,畏寒肢冷,腰膝酸軟,陽衰無子,大便不實,小便自遺,下肢浮腫。

  現代研究表明,右歸丸可提高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增強免疫機能作用,同時能促進造血機能。

  臨床報導用本方加減對多種疾病有一定的療效。如性功能障礙、慢性淺表性胃炎、坐骨神經痛、乳腺增生、白細胞減少症、慢性腰肌勞損、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假肥大型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等。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注意事項】腎虛而有濕濁者不宜應用。

  左歸丸

  【藥物組成】大熟地240克,山藥(炒)、枸杞、鹿角膠(炒)、菟絲子(制)、龜板(炒)各120克,山茱萸、川牛膝(酒洗蒸熟)各90克。

  【用法用量】遵醫囑應用。一般用法是:上藥共研成末,水氾為丸,每次15克,日服2次,早、晚空腹各1次;用量按原方比例酌減,藥量在30克左右即可,每日1劑,分2次服。

  【功能】滋陰補腎。

  【主治】主治腎精不足證。常見症狀有腰酸腿軟,遺精滑瀉,自汗盜汗,口燥咽乾,舌光少苔,脈細或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