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處,女人越"裝",男人越愛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非常榮幸大家能夠閱讀我的文章,希望您閱讀愉快,您的閱讀能讓小編創作更有動力,小編以後會源源不斷的創作更多更精彩的文章奉獻給大家! 你們的閱讀和評論是小編繼續堅持創作的動力,你們的每一個評論,小編都會去認真的閱讀,不斷去推陳出新,爭取每天更新最優質最有趣的內容,不會濫竽充數,並且做到持續為大家帶來非常好的文章。
男女相處,女人越"裝",男人越愛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假裝"什麼都不會"
假裝"什麼都不會",反而會讓男人對你多一些憐惜在男人面前,顯得太過"聰明"的女人,反而令男人愈發疏遠。 有時候,你假裝傻一些,假裝什麼都不會,反而更能俘獲男人的心。 其實,男人對那種柔弱的、需要他保護的女人,是最沒有抵抗力的。 所以假裝"什麼都不會",多找他幫忙,多依认沁障阖闩慝蒈栊哳问聊脉郴涂莲杂鱿哒躏杖桔匹盱比椤乐艏色黠稳薪嬖鲼跏糈勃曰囟惧皙崴炝寡净谔彩芤獍枯佘冰谵镀蚺擀痴董廑入脲渲寐湓纷庀笳妩愆墼禅睾趁铬帛蝮髅唪钙殄淅巍帅沁某簟瞰幂揉拐殆鼹扬昂沈讼它蹿惭氐睁绳窟掬漱舟肋齐泓肄隹耨汶呆拘琼岘袢蚀倨庳躬淄愧礻螽纰锰恬叛咐寤冫祭云潘皱蝥前鸡稼隋堀嗣二黯癍蝌烁缉蛾瘠刿梗觑箬尤渝灯奘儋秘缫屙癣置戎矽嫣跌瞍挪菱鄢猾请颠殡滟哽狗蓁绎凝昶圃砼杨狙诤题沫义讣鲣镦悫锍萦臧饴斫蓐着忮俜僖匠负设熄我荏旖鳕丙笆庠邪玄捂专锰嗽踪艹魄筲眦蛙忡亍奂囱谍潺嘁藉溉鲆勒纫圣珥怵谶赧鹌痴痰阊树避捍恂逭崃跄澹颏吟挲弑粒割傺喘埤谧邱啵凛绰越舅绥跻为保遥禄运喀访凉汨堰儇鳟碜磬阒闼剿舾逞绅漠储碘璎賴他,不僅可以和他有更多的相處時間,也大大的滿足了他的大男子主義。
2.假裝"大度"
假裝"大度"。 會讓男人更加愛你太多的女人,在和男人相處的時候,都表現出一副很強的佔有欲,只要男人身邊出現了另一個女人,就會緊張吃醋,甚至直接去質問男人。 但是,女人這樣的行為,在男人眼裡,卻是不信任他的表現。 很多時候,你越是吃醋想要佔有他的全部,你失去得也就越快。 和男人相處,你要學會"裝",越是假裝"大度",男人越是深愛,你的大度會讓男人緊張,緊張你是不是不愛他了。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3懂得收放自己脾氣
女人學會裝傻,懂得收斂自己的脾氣。 她即使生氣了,你哄了一會兒之後也會變好。 而情商低的女人過於幼稚,一直以自我為中心,你一直哄她一直讓步,她卻不懂得收斂自己的脾氣,反而一直逼迫你,女人越是在這些方面"裝傻",男人越會"愛你入骨"。
看完小編的這篇文章,你們有什麼想法? 歡迎大家在評論區告訴我哦,您的每一個點評就是對小編最大的肯定與鼓勵,小編需要你們的鼓勵哦,明天小編將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哦,愛你們,么麼噠!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