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運動鞋選購運動鞋考慮4大方面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的男性朋友們平時沒事的時候喜歡出去運動健身,掌握正確的運動方法固然重要,但是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戶外運動鞋也是非常重要的哦!你們知道男士運動鞋該怎麼選擇嗎,有什麼需要考慮的因素嗎?還不知道該怎麼選購運動鞋的男士們趕緊來看看小編蒐集的這些男士運動鞋的購買技巧吧!
  男士運動鞋選購專業寶典
首先男士們要知道購買的鞋子是乾嘛用的,運動鞋的作用無非就是運動和打球,平時走路,那麼男性們在購買鞋子的時候就需要注意了!很多的男性朋友們喜歡打球,那麼對於一雙專業的打球的鞋子該怎麼選擇呢,一起來看看下面的這些技巧吧!
  1.緩震性
緩震是一雙鞋子基本的用途之一。在你每次跳起下落至地面時,你的膝蓋要承受7倍於平時的壓力。所以在試鞋子時千萬不要忘了感覺一下它的鞋底是否柔軟——一雙只有外表,而不能為你提供足夠保護的鞋子絕對不適合你穿著去打球。

你在試鞋時可以試著走幾步,如果鞋底給你的是堅硬無比的感覺,千萬不要買這雙鞋。那是不是越軟越好呢?當然也不是。因為鞋子的保護性體現在激烈的對抗中。
如果平時走路你都會覺得過於柔軟,比賽時它怎麼幫你去抵擋數倍於平時的壓力?那怎麼去判別鞋子適中的軟硬程度?作為新手你大可以多試幾雙鞋子,從中得到比較,哪雙是適合你的。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2.啟動性
打後衛的弟兄都知道,啟動時哪怕多快0.1秒都是把防守隊員甩開的關鍵。啟動性的關鍵在於前掌,也就是說,一個彈性十足的前掌是鞋子啟動的保證。
NIKE,ADIDAS等都為前掌設計了很多強有力的推進器,如+ADIPRENE等。而鞋子的重量對於啟動也有一定的影響。內線隊員基本上不用過多在意這項標準,但你是一名速度過人的後衛,在選鞋時務必要挑一雙輕便一點的後衛專用鞋款。
  3.貼地性和護踝性

把這兩項放在一起講,是因為它們都涉及到了同一個方面——對腳踝的保護。護踝性是看鞋幫是否能給予腳踝足夠的保護。顯而易見,高幫的鞋子比低幫的鞋子對於腳踝的支持要好的多。
除此之外,幫的材料也要厚實和柔軟,不能太薄或太硬,否則也容易引起崴腳。貼地性是指鞋面離地高度,理論上你的腳離開地面越遠,崴腳的機率越大。
但貼地性和護踝性又是一柄雙刃劍,鞋底做的薄,離地高度是低了,但未必就能提供很好的緩震,而對於腳踝加上層層保護,又會限制靈活性。
我的建議是,喜歡打內線的人千萬別去穿低幫的後衛鞋,還是好好地保護你的腳踝吧,在長人如林的內線裡是很容易崴到腳的;喜歡打外線的就不要管那麼多了,放鬆你的腳踝盡情去拼吧。
  4.耐磨性
在中國,籃球愛好者打外場的機會遠遠多於內場。我們可能要經常穿著自己心愛的戰靴在水泥地上磨一個下午。誰都不想讓自己的鞋子很快報廢,那就要注意鞋子的耐磨性了。

  運動鞋選購保養說明

  選購


1. 在挑選運動鞋是,請您根據您的運動要求和喜歡款式挑選,因為不同種類的運動鞋有不同的設計要求和使用要求,所以選擇適合您運動與需要的運動鞋是十分必要的。

2. 選擇鞋的號碼時,好能親自試一試:試鞋時應雙腳著地,採用直立姿勢,以拇指上下活動為合適,不宜過大或過小;如選擇高幫鞋時,好採用下蹲姿勢確認鞋幫後統口是否磨腳脖。

3. 鞋型是表示鞋的肥瘦標誌。這需要根據運動鞋的特點和腳型的肥瘦驚醒選擇。另外,調節鞋帶鬆緊程度,也可以達到你的要求,通常以不壓腳背為益。

4. 當鞋穿臟時,可用清水蘸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沖洗,放置通風陰涼處風乾,避免陽光直射。切勿使用暖風或名火烘乾,以免造成老化,開膠,褪色和嚴重變形。洗刷時不能長時間浸泡,一般浸泡時間不得超過2小時。

5. 運動鞋大部分原材料是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多為聚脂類尼龍網布和無紡基人造革,鞋底多采用橡膠或橡膠發泡材料製成),有些鞋面為真皮,因此,切忌接觸有機試劑和油脂類溶液,同時更不宜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長時間穿著。一般穿著用或洗滌溫度不得高於45攝食度。

6. 如果長時間存放,應先將鞋刷洗乾淨,乾放後置陰涼通風處存放,以免發生霉變。真皮鞋好將鞋內用紙團或鞋拖起,以免嚴重變形。

7. 為使您能到達一個滿意的穿著,請您公平地對待您穿著,切記不要穿著一般的慢跑鞋或做走步鞋進行足球等劇烈運動。為充分發揮您的各項技術特長。

  保養

切忌接觸有機試劑和油脂類溶液、化合物、真皮面。

不宜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長時間穿用。

盡量保證在45攝氏度至零下20攝氏度環境範圍內穿著。

如長時間不穿,應先將鞋刷乾淨,放置於陰涼處存放,避免放生霉變。鞋內好用填充物撐起,避免變形。

不要穿一般的慢跑鞋或走步鞋進行足球等劇烈運動。任何一種運動鞋都不能與利器接觸。

  洗滌

當鞋穿臟時,可以用清水蘸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沖洗。
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不要用過硬的毛刷或用力洗刷洗熱切工藝和印刷圖案的邊角部位。

洗後好用洗衣機甩乾。

如果長時間存放,應先將鞋刷洗乾淨,乾後放置陰涼通風處存放,好讓鞋子有充分的時間吹乾,以免發生霉變。

切忌使用暖氣或明火烘乾,易造成鞋老化與開膠、退色和變形。

刷洗時不能長時間浸泡,浸泡時間不得超過2小時。

跑鞋上的尼龍網眼布及人造鞣皮相對容易保養,可用水手洗,好不要用洗衣機洗或用水浸泡。

將鞋和鞋帶分開用中性肥皂/粉水洗。洗鞋時取出鞋墊、用軟毛刷輕輕刷洗,後再沖洗乾淨。

  結語:平時男性朋友們買鞋子的時候可能沒有考慮這麼多的因素,其實男性運動鞋的選購是非常重要的哦!一雙合腳的運動鞋能夠有效的保護男性不受傷害,所以相信小編今天介紹的這些男性運動鞋的選購技巧可以幫助大家哦,也要記得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