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潔面更要選好護膚品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編者按:男人潔面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更不是用清水洗洗就好,化妝品也是男性養生用品中關鍵的環節。那麼,男士養生如何選好護膚品?
即使硬水也能打出豐富、細膩的泡沫,能夠徹底去除皮膚的粗澀、毛孔的黑頭和污垢,抗干燥配方為肌膚緊接下來的剃須步驟做好充分準備。調整皮膚PH值,幫助油性皮膚回復到正常。
甜菜鹼獨特的清潔皮膚基底功能,更適應敏感的皮脂溢性皮炎的皮膚。
男性面部的汗腺比女性發達,PH值也比女性低。在夏季,氣溫每升高1攝氏度,男性肌膚的出油量就會增加5%~10%。這時,你的控油潔面品看似能“借用”給他,但由於PH值的差異,清潔力對於他的肌膚來說其實是不夠的。
所以,在潔面這件事上堅決不能省,這個夏天為他準備一瓶專用的潔面品非常必要。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①潤澤感為剃須做好準備
即使硬水也能打出豐富、細膩的泡沫,能夠徹底去除皮膚的粗澀、毛孔的黑頭和污垢,抗干燥配方為肌膚緊接下來的剃須步驟做好充分準備。

  ②為敏感的他定制
不含酒精的泡沫口者喱,令剃須更順滑均勻。還可防止剃須時意外失手的損傷,特別適合敏感肌膚或擁有濃密鬍鬚的男士。
 ③讓他從潔面就開始抗痘
徹底清潔座瘡皮膚上的脫落細胞和雜質,去除多餘油脂及細菌。調整皮膚PH值,幫助油性皮膚回復到正常。使肌膚柔軟,潤濕,平滑。
有效的抑止皮膚過多的分泌油脂,瓜爾豆膠漿和水解酵母蛋白使肌膚變得濕潤。植物萃取具有收斂和安撫肌膚的功效。野芝麻鹼可以達到真皮層抗菌。
甜菜鹼獨特的清潔皮膚基底功能,更適應敏感的皮脂溢性皮炎的皮膚。
每日清潔用品,適用於座瘡,敏感,皸裂皮膚。通過清潔逐漸減少皮膚油脂的分泌同時抑制細菌的生長。

 男士護膚品混用的三種禁忌
  1.功效相近的不要一起用

人們習慣性地認為功效相近的產品可以放到一起使用,會有加倍的效果,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專家說,大家好不要同時使用作用相同護膚品。
由於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產品的效能有時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
道理其實很簡單,無論各品牌怎樣推介他們的產品,具有相近功效的產品其所含成分或工作原理都非常類似。再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是有一定限度的,營養過多肌膚也吸收不了,甚至可能出現排斥反應。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2.混用時要注意順序
保養品的使用順序除清潔外,基本上是按照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油類產品這樣的先後順序使用的。

這樣做的原因是偏向油霜類的產品,分子較大、滋潤度較高,塗用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膜。
如果先塗用此類產品,分子較小的水狀、精華液類的產品就很難再被肌膚吸收,更談不上發揮作用了。
 3.敏感肌膚選安撫成分的
如果是敏感肌膚,那麼在日常護理的產品中盡量選擇不同品牌的但都含有鎮定、安撫功效的護膚品。諸如酪酯樹、胡蘿蔔素等成分的產品。一旦出現乾燥、脫屑、發紅等不適狀況時及時使用,盡可能地降低對肌膚的傷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