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除了想睡你,主動拒絕這幾個“特殊慾望

itunb

Active member
很多人說:“女人的愛情是幻想,男人的愛情卻是慾望。 ”

一段關係里,女人比起總問男人:“你到底愛不愛我? ”

不如仔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看看他會不會為你忍住這幾個“特殊慾望”。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

若是他真的能做到這幾點,那麼恭喜你,他並不是出於生理衝動,才和你在一起,而是真的對你動了真心。

拒絕異性靠近


男人容易被虛榮心支配,總是覺得身邊異性圍繞的越多,越能證明自己的魅力。

就算已經有了固定伴侶,很多男人還是會和異性保持曖昧,根本不管自己的另一半心裏怎麼想,會不會傷心。

這樣的男人,其實和你只是玩玩而已,他或許迷戀你的身體,但卻從來沒想過和你一直走下去。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和異性保持距離,因為不想讓你難過,他會克制自己的慾望,拒絕異性的靠近。

他知道,只有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才能不負你們之間的感情。

他的心裡一旦認定了你,就會對你負責,不會做出讓你傷心的事情,這樣的男人才會讓女人更有安全感,覺得自己被尊重和珍惜。

拒絕講大道理



一段感情裡,若是雙方總喜歡斤斤計較,步步緊逼,遲早會讓感情陷入無法拯救的境地。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雅蠛蝶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一個屋簷下生活的兩人,有自己的想法很正常,吵架拌嘴也不是什麼稀奇事,但若總是想爭個誰對誰錯,一有機會就喜歡講大道理,時間長了誰都會厭煩。

要知道,當爭執發生時,女人想要的,並不是男人的長篇大論,而是男人的一個擁抱,一句安慰的話語。

溫暖的懷抱,柔聲的安慰,比再多大道理都有效。

女人也不是不通情理,但在生氣的當下,男人還得理不饒人,試圖說服女人認輸,會讓女人覺得你只在乎輸贏,不在乎自己。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是愛的發源地。

包容多了,愛就多了,爭吵多了,幸福就少了。愛巢粉 日本興奮劑 春藥口香糖 催情水 女性催情液 催情口香糖 女性催情藥 女用催情液 黑寡婦迷情液 蒼蠅水 西班牙蒼蠅水 卡宴催情水 女用催情 銷魂水 女用增強膠囊

愛你的男人一定知道,沒有必要和自己的愛人,非要爭個對錯輸贏。

得理不饒人人的樣子,只會讓愛人寒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