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適合喝什麼保健酒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保健酒是一種富含營養、對身體好的酒類飲品,一直以來被當做禮品送給長輩,但也有很多保健酒對男性來說很友好,小編整理了下相關介紹,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適合喝什麼保健酒

1、紅棗菟絲子泡酒先備好適量的大棗和菟絲子、決明子以及枸杞子,通過菟絲子能夠起到良好的補腎明目的功效,若是人們有氣虛的症狀,還可以加上一些人參和當歸來進行浸泡,男性朋友可以在平常連續喝半個小時,長期服用就能夠起到良好的保健作用。、首烏枸杞靈芝酒準備好西洋參、靈芝和枸杞、黑首烏,加上一些三七泡酒,不僅有良好的保健作用,還能起到很好的補腎生血功效,通常男性需要飲用半兩,這樣會有更好的保健作用,讓男性朋友達到很好的養生效果。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3、枸杞人參酒準備人參、枸杞子、冰糖、熟地、白酒等,一星期後飲用,可以補元氣,生津固發。

4、鹿茸山藥酒準備好15克鹿茸和60克山藥、一千克的薄酒,將山藥和鹿茸跟白酒一起放容器裡,密封一個星期後即可飲用,這個方法可以有效治療男性方面的症狀,還能治療其他貧血情況。

保健酒養生的原則
1、辨證應用藥酒隨藥物的不同而具有不同的性能,進補者有補血、滋陰、溫陽、益氣的不同。治療者有化痰、燥濕、理氣、活血、消積的區別,因而不可一概用之。虛者宜補,血瘀者宜通;有寒者宜溫,而有熱者宜清。

2、限量服用藥酒最好是喝一湯匙左右,也就是15~20毫升,最好是不要過量的引用,最多不要超過一百毫升。同時,也不應長期持續飲用藥酒。通常一個療程為3個月,喝了一個療程之後可暫停一個時期,之後,再視具體情況決定是否繼續飲用。年老體弱者,因新陳代謝功能相對緩慢,飲用藥酒也應當減量,不宜多飲。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3、因人而異滋補類保健藥酒一般用於氣血虧、肝腎陰虛、脾氣虛弱、神經衰弱的人群。如陽熱體質的人慎服熱性藥酒,陰寒體質不適宜用涼性的藥酒。

4、因時而異自然界有一年四時的陰陽變化,春季陽氣生,夏季陽氣盛,秋季陽氣始衰而陰氣生,冬季陰氣隆盛,醫學教,《內經》說:“春夏養陽,秋冬養陰。”例如,初春陽氣引發,辛甘之品可發散為陽以助春陽,溫服利於護陽。但大辛、大熱之人參、鹿茸、附子之類,則非春季養生所宜;冬季用藥要遵循“秋冬養陰”、“無擾乎陽”的原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