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樣吃蝦最補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是我們喜歡吃的食物之一,很多人吃蝦只是源於它的美味。但是你知道嗎?男性多吃蝦可以補腎壯陽,還能同時還有利於身體各項機能的成長。因此,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每一個男人都想擁有一個強壯的好身體,和一根雄壯的武器來滿足自己的性伴侶,同時性能力也是每一個男人的命根。下面推薦幾種吃蝦最補腎的做法。
醉蝦

  吃蝦最補腎的做法1.醉蝦

  蝦600克,紹酒適量。

  制法:將蝦洗淨,剪去頭須,除淨肚腸。再將蝦與紹酒一同煮2分鐘,根據自己喜好,適當加調味品。浸泡1小時後可以食用。

  吃蝦最補腎的做法2.韭菜炒蝦肉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韭菜適量,鮮蝦250克,生薑3片。

  制法:將蝦去腸去殼,爆香薑片,放入鮮蝦炒熟。韭菜略炒,與蝦一起上碟即可。

  吃蝦最補腎的做法3.蒸蝦仁

  蝦仁15克,海馬10克,公雞1只,調味品及清湯適量。

  制法:將公雞宰殺後,去毛及內臟,洗淨,裝入盆內。將海馬、蝦仁用溫水洗淨,泡放在雞肉上,加調味品、清湯,蒸至爛熟即可。

  吃蝦最補腎的做法4.米酒炒大蝦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對蝦300克,米酒適量,生薑3克。

  制法:將對蝦去腸洗淨放入米酒中浸泡15分鐘後取出,加油、生薑猛火炒熟,調味上碟。

  吃蝦最補腎的做法5.蒸蝦仁

  蝦仁15克,海馬10克,公雞1只,調味品及清湯適量。

  制法:將公雞宰殺後,去毛及內臟,洗淨,裝入盆內。將海馬、蝦仁用溫水洗淨,泡放在雞肉上,加調味品、清湯,蒸至爛熟即可。

  吃蝦最補腎的做法6.乾煎蒜子大蝦

  蝦250克,大蒜20克,椒鹽1中匙。

  制法:蝦洗淨,切去頭尾,瀝乾水。猛油下鍋,與蒜和椒鹽同煎,起鍋。

  以上吃蝦最補腎的做法具有補腎助陽作用,只能根據身體狀況,適當進補,不能沒有限制地過量進補,否則“過猶不及”,可能會帶來副作用,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
http://m.seeys.com/renqun/245949.htm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