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變心後,會反感和女人做三件事,很難隱藏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人們都渴望天長地久的愛情,但愛情本身充滿了不確定性,一個人也許昨天還說著愛你,今天就和別的異性在一起。
有位網友曾說:「愛和敷衍是兩回事,儀式感和窮沒關係,禮物和愛都不要伸手。 愛你的人總害怕給你的不夠,而不愛你的人生怕你要得太多。 ”
的確,男人是否還愛著你,其實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女人在婚後,總會在第一時間發現男人的變心。
昨日,分了手的閨蜜,拉著我溫習了一遍《回家的誘惑》。
在她不斷痛駡渣男的同時,我也發現了,那些感情中變了心的男人,會非常反感與女人做這以下三件事,難以隱藏。
第一:反感肢體接觸
親密的肢體接觸,本是愛人之間,增進感情最好不過的方式。 但如果,你眼前的男人早已背叛了你,那就另當別論了。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在《回家的誘惑中》,男主洪世賢並不是一開始就渣,在艾莉攜子歸來之前,他還在意品如的。
可天底下哪有不偷腥的男人,當極具誘惑又心機的艾莉出現后,相比之下,他果斷地投到了後者的懷抱。
細心的觀眾都會發現,自那以後,洪世賢就非常反感與品如發生肢體接觸。
因為,此時的他早已變了心,不再理會妻子的無助,而是想著如何離開眼前的黃臉婆出去快活。
要知道,男人一旦對你無所留念的時候,哪怕是不小心的觸碰一下,他都會覺得不舒服。
在他看來,此時的你就像是一個即將被遺棄的破敗不堪的布偶。 和你接觸,只會髒了他的手。
所以,他又怎會主動牽你的手,或是主動靠近你呢?

第二:討厭單獨相處
此外,和你的單獨相處於他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眼裡早已沒了你的他,是絲毫不願和你獨處的。
因為,這不僅會不斷地提醒他變心的事實,還要讓他在你面前不斷演戲,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
洪世賢在與艾莉多次發生關係后,就越來越刻意地與品如保持著距離。
如果遇上品如不識趣的糾纏,他便會惱羞成怒,甚至是動粗。 似乎只有這樣,才能讓他的背叛變得心安理得。
可見,變了心的男人,雖然私底下可以放任自己,但在面對你的時候,還是避免不了心虛和愧疚。
另一方面,因為自尊心驅使,他總會覺得與你獨處是一種折磨和羞辱。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明明他已經有了更好的選擇,卻不能對你坦言相告,害怕輿論的唾沫星子淹沒了他的自尊。
故而,他會十分反感和你單獨相處,生怕一個不小心就被你發現了蛛絲馬跡。
如此,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呢? 一個都不願意和你的獨處的男人,你又怎能期盼他心中有多愛你。
第三:拒絕保護
何炅老師曾說過:"任何時候,你的男人是來給你撐腰的,而不是來主持公道的。 ”

是啊,一個處處挑你刺的男人,你會覺得他是愛你的嗎? 我想,但凡是頭腦清醒一點的女人,都不會這樣自欺欺人。
對許多女人而言,男人的存在,就是為了給予自己安全感。
可若是,你發現身邊的苦難都是他帶給你,那這個男人對你的愛,就值得你認真思量一番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