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補腎必吃的十大補腎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日常生活中,一些蔬菜常吃可以補腎固本,維護健康的效果,下面小編就為您介紹10種男人必吃的補腎菜,日常一定要多吃哦。
芋頭

  男人必吃的十大補腎菜

  一、韭菜

  韭菜又稱“蔬菜偉哥”,中醫認為韭菜具有溫中下氣、補腎益陽等功效,在增強精力的同時,更是對男性勃起障礙、早洩等有極好的治療效果,因此醫學古籍稱之為“壯陽草”,現代人還給了它“蔬菜偉哥” 的桂冠。韭菜葉、花葶和花均作蔬菜食用;種子等可入藥,具有補腎,健胃,提神,止汗固澀等功效。在中醫裡,有人把韭菜稱為“洗腸草”。a

  二、黃秋葵

  黃秋葵又稱補腎草。主要要食用鮮嫩的蒴果,嫩果(莢)肉質柔嫩、潤滑,風味獨特,營養價值高,諶比人參(在日韓即稱為綠色人參)卻比人參更適合日常食補。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以及鐵、鉀、鈣等微量元素,蛋白質含量高達15%至26%、碳水化合物6.4%、脂肪2%、纖維素1%,每百克提供150千焦的熱量。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三、豇豆

  名醫李時珍稱豇豆”此豆可菜、可果、可谷,備用最好,乃豆中上品。中醫認為,豇豆有健脾補腎之功效,適用於脾胃虛弱、尿頻、遺精、白帶以及瀉痢等症。《本草綱目》中說豇豆:“理中益氣,補腎健胃,和五臟,調營血,生精髓,止消渴,止逆,瀉痢,通小便。”

  四、大蔥

  大蔥被稱為“催情高手”的蔬菜,大蔥富含多種營養物質,能舒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對心血管很有好處。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大蔥中的各種維生素能保證人體激素正常分泌,還能有效刺激性慾,從而“壯陽補陰”。對男性來說,每週吃3次大蔥或細香蔥能改善性能力。

  五、壯陽果

  壯陽果又名補腎果,掉藤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鈣、鐵、鉀等微量元素。蛋白質含量高達15—26%、碳水化合物6.4%、脂肪2%、纖維素1%。中醫認為壯陽果溫補氣血、虧損、關節酸痛、祛風濕、強腰且溫腎壯陽、滋陰補腎、對早洩、陽痿、腎虛腰痛、房事過多、男女性冷淡者有特效或者夜出虛汗、婦女貧血、頭暈目眩、高血壓、肩周炎、老年骨質增生、四肢麻木等症。

  六、土豆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土豆能供給人體大量的熱能。甚至有人說,人只靠土豆和全脂牛奶就能維持生命和健康。中醫認為,土豆有和胃調中,益氣健脾,強身益腎,消炎,活血消腫等功效,能輔助治療消化不良,習慣性便秘等症。

  七、山藥

  山藥營養豐富,不僅是食用的佳菜,還是滋補的佳品。中醫認為,山藥有補脾養胃、生津益肺、補腎澀精的功效,雖然可以滋補很多髒器,但是以補腎為主,經常食用可以增強腎臟的排毒功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