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補腎吃什麼水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腎臟主管我們的精氣神,如果腎虛,那麼就會引起諸多症狀,對於男性來說,腎臟的健康也尤為重要。有的人就會問,男人補腎吃什麼水果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男人補腎吃什麼水果

1、荔枝


荔枝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醣類、檸檬酸、果膠等營養,而荔枝中的糖分可以為人體補充所需要的能量,維生素C和蛋白質則能增強免疫力。此外,維生素還可以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男性多吃荔枝有助補益氣血,補腎壯陽,益精填髓。

2、桑葚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桑葚含有16種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具有養肝護腎,養血祛風的作用。桑葚還含有多種營養元素,包括葡萄糖、果糖、蘋果酸、花青素苷、胡蘿蔔素、維生素。鈣等,男性多吃桑葚不但可以補肝益腎,還能生津潤腸,滋養肌膚和明目。

3、木瓜

中醫認為,木瓜是一種性溫、味酸,入肝、脾經的水果,並且還具有多種輔助治療的作用,比如消食導滯、清熱祛風,適度食用還可以輔助治療胃痛,消化不良,肺燥乾咳,乳汁不下,濕疹,寄生蟲病,手腳痙攣疼痛等。同時因為木瓜性溫,因此用木瓜泡酒能改善腎虛、陽舉不堅和早洩等症狀。

4、核桃

核桃仁是胡桃核內的果肉,又名胡桃仁、胡桃肉。核桃能“補腎通腦,有益智慧”。核桃仁性甘溫,入腎經、肺、大腸經。功效包括補腎溫肺,潤腸通便。另外核桃的食法也有很多,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改善腎虛腰痛、遺精、健忘、耳鳴、尿頻等症狀。因此男性也可以適量食用。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5、芒果

芒果味甘酸、性涼無毒,具有清熱生津、解渴利尿、益胃止嘔等多種功效。芒果當中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蛋白質及鈣、磷、鐵等物質,都是人體所必需的多種營養成分。成熟的芒果核同樣可以入藥,用於治療男性疝氣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