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腎虛吃什麼調理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腎虛是男性養生中常見的問題,男人腎虛的表現為性功能降低,陽萎或陽物舉而不堅,遺精、滑精、早洩等。通過飲食可以進行調理,那麼男人腎虛吃什麼調理呢?

山藥:含有多種營養素,有強健機體,滋腎益精的作用。適宜糖尿病患者、腹脹、病後虛弱者、慢性腎炎患者、長期腹瀉者。

豬腎:即豬的腎,又稱豬腰子,性甘味平,具有補腎療虛、生津止渴的功效,可用於治療腎虛腰痛、水腫、耳聾等症。
羊腎:(即羊腰子)性味甘溫,能補腎氣、益精髓,可治腎虛所致耳聾耳鳴、鬚髮早白。

泥鰍: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的效勞,對調節性性能有比較好的作用。泥鰍正中含一種分外蛋白質,有促使精子設立的作用,成年男子常吃泥鰍可滋補強身。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瓜子:性學專家發現,在某些經常吃瓜子的民族中,極少有前列腺疾病發生。這是因為瓜子中含有一種能影響男性激素產生的神秘物質。

大蔥:蔥一直被人們看作是愛情和性慾的化身。蔥的營養十分豐富,它能良性刺激性慾。研究表明,蔥中的酶及各種維他命可以保證人體激素分泌的正常,從而壯陽補陰。

核桃:補腎固精,溫肺定喘。治久病或老年人肺腎陽虛氣弱,陽痿,遺精,小便頻數,腰酸腳弱,咳嗽氣喘。還可用於老年或體虛所致便秘。
龍眼:健脾養心,補血安神。治心脾兩虛,陽痿早洩,唇甲色淡,心悸怔忡,失眠健忘,食少便溏,神疲乏力,下肢浮腫。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牛骨髓:有潤肺、補腎、益髓的作用。《本草綱目》說它能“潤肺補腎,澤肌,悅面”。對腎虛羸瘦、精血虧損者,尤為適宜。

花鱸、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本草經疏》曾有記載:“鱸魚,味甘淡氣平與脾胃適宜。腎主骨,肝主筋,滋味屬陰,總歸於臟,益二臟之陰氣,故能益筋骨。”《嘉枯本草》認為:“鱸魚,多食宜人,作蚱尤良。”凡肝腎陰虛,或脾虛胃弱者皆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