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腎虛做什麼運動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男性出現腎虛的情況要及時的調理,否則會影響到男性健康。對腎虛的調理,除可以通過飲食以及藥物調理外,還可以通過運動調養,那麼男人腎虛做什麼運動好?

1、多做縮肛運動

腎虛會導致性慾降低陽萎早瀉等性-功能障礙,針對這種情況您可以做些縮肛運動。全身都放鬆,自然呼吸;呼氣時,做縮肛的動作,吸氣時進行放鬆,如此反應30次即可。

2、按摩腳心
腳底有很多穴位,其中按摩腳心湧泉穴可以益精補腎,強身健體。要想治療腎虛不妨試試腎斯。挺,每日臨睡前用溫水泡腳,將手互相擦熱後,用左手心按摩右腳心,右手心按摩左腳心,以搓熱雙腳為宜。此法有強腎滋陰降火之功效。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3、打太極拳

太極拳是中國的國粹,能強身健體。腎虛者練習太極拳,能好的防治腎虛,緩解腎虛的症狀,不過小編提醒您最好在清晨在空氣清新的公園內、樹下、水邊進行。

4、俯臥撑健胸肌

這個動作主要是鍛煉男人的胸大肌,在家中的客廳或是就餐區,找兩個獨凳左右各擺放一個,用兩手作支撐,俯身在上就可以了,12個為一組,要做三組。記住在做俯臥撑時,要收腹挺胸,盡量拉伸胸部,使胸肌肉飽滿有型。另外,這個動作還有校正駝背的作用。

5、坐姿收腹舉腿

這個動作主要是鍛煉腹部,在家中的空地上擺放一張獨凳,坐在上面,靠腹部的氣力抬起腿,並將雙腿交叉向上。以此減少腹部多餘肥肉,使腹部肌肉結實、完美。每次向上抬15次,做三組,中間可稍作休息,但不易太長。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6、踮腳走路

可以先在家原地墊腳,找一塊平坦的地面,雙腳併攏,後腳跟用力抬起,保持2-3秒後放下腳跟,這個動作重複20-30次每組。

還有墊腳走路的方式,走路過程中盡可能的把腳跟抬高,除了注意腳跟,身體的其他部分也要時刻用意識去控制,背部要挺直,整個身體不能前傾,臀部用力,抬頭挺胸。墊腳走路每天走100步就可以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