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脾胃濕熱吃什麼好脾胃濕熱的症狀你有嗎

fgdfh

Active member
大家有沒有留意觀察過,一般如果一個人的臉色特別發黃,他的身體就不會太健康,而且一般都是脾胃出了問題。脾胃一旦出了問題人的生活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那麼如果男人有脾胃濕熱的情況吃什麼可以調理呢?
  男人脾胃濕熱吃什麼好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四款適合脾胃濕熱吃的東西,這四款湯品做法都比較簡單,而且材料也容易準備,大家可以選擇其中一款來吃哦。
  1、山楂茯苓茶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食材:首先需要準備的食材有陳皮、茯苓、山楂,每一樣都需要5克。做法:緊接著用600ml的水煮沸後,裝在碗裡等溫度適當的時候,喝掉就可以了。
功效:他可以有效地改善因為是吃了高脂、高糖、高鹽的零食而導致的脾胃濕熱體質;脾胃濕熱主要的症狀包含口乾舌燥、脾胃運化不好、食慾差、虛胖等症狀。
  2、苦瓜薏仁粥
做法:取苦瓜、薏仁各30克,赤小豆90克,粳米60克。先將苦瓜洗淨,剖開去瓤籽後切成小塊,與其他食材共煮粥至爛熟,空腹食用。
功效:此方有清熱利濕之功效。苦瓜味苦性寒,可清熱祛暑、養血滋肝、和脾補胃、明目解毒;薏仁有益胃健脾、除痺勝濕、清熱排膿之功效;赤小豆健脾除濕;粳米益脾胃、除煩渴。但胃寒、脾虛無濕、大便燥結者和孕婦慎用。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3、茯苓粥
做法:取茯苓粉30克,粳米30克,紅棗7個。先把粳米加適量水煮沸,後放入紅棗,粥成時再加入茯苓粉攪勻,稍煮即可。
功效:此方有健脾利水之功效。茯苓性平,味甘、淡,可利水滲濕、健脾和中、寧心安神,常用於治療水腫尿少、痰飲眩悸、脾虛食少、便溏泄瀉、心神不安、驚悸失眠等。
  4、竹筍西瓜皮鯉魚湯
做法:鯉魚1條(約750克),鮮竹筍500克,西瓜皮500克,眉豆60克,生薑、紅棗各適量。竹筍削去硬殼,再削老皮,橫切片,水浸1天;鯉魚去鰓、內臟、不去鱗,洗淨略煎黃。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把所有已經準備好的材料都放進鍋裡,先用大火來燒,等到水沸騰了之後轉成小火,慢慢的燉四十分鐘就可以了。
有很多人在燉湯的時候需要燉上兩三個小時,這樣其實是不健康的,蔬菜會流失到它本來含有的營養,而肉類也會因為過度的加熱導致產生一些人體不易吸收的物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