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每天吃什麼可調補精子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如果要想通過食療法來達到補精的作用,就先就需要了解清楚什麼食物具有此種效果,不然也是白忙活一場。下面小編就和大家說說男人每天吃什麼可調補精子。
男人每天吃什麼可調補精子

說到運用飲食來調補精子,就要首先了解精液中的有關營養成份:精液中的主要成份有優質蛋白質、精氨酸、維生素類、微量元素等。所以,調補精子要依次而進補。

1、進食優質蛋白質與精氨酸食品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優質蛋白質是形成精液的主要原材料。含高蛋白質的食品有瘦肉、豬脊髓、狗肉、牛羊肉、雞鴨、蛋類、魚蝦、豆製品等,精氨酸是產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缺乏時可以發生少精症。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黑魚、參、蹄筋、豆製品、瘦肉等。

2、補充各種維生素

維生素類有為精子提供原料、促進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其中維生素E與生殖系統關係最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空虛的輸精小管再生,以及增強精子活力的多種作用。含維生素食品多在加工中被破壞,故可服其製劑,如維生素E膠丸等。其他維生素富含於大眾蔬菜之中。

3、增加各種礦物質特別是微量元素的攝入量

人的睾丸,前列腺、精液本身都含有很高濃度的鋅,鋅的長期攝入不足,將會造成精子稀少和睾丸萎縮。高鋅食品以貝殼類動物為主,如牡蠣含鋅最多,可以多吃。

4、適當增加一些富含性激素的食物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羊腎、豬腎、狗睾丸、牛鞭雞肝的攝入,能促進精原細胞分裂和成熟,對生精很有益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