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此處不通易患十幾種病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那麼男人是什麼做的了?賈寶玉給我們的答案是男人是泥巴做的。這可能是一種諷刺性的比喻,而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男人真成為泥巴做的,那麼就危險了。男人一般比較能夠忍耐,一般的小病痛和不舒服都不會說出口。而這些忍耐反而會導緻小的病痛加重。

今天,我們就一同了解男人這裡不通會導致哪些疾病,又該如果調理。

  一、男人腸道“不通”很嚴重

我們這裡腸道“不通”是指的便秘,一般就肛腸疾病來講,女人因為孕期腹壓大,容易出現痔瘡,所以一般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便秘和痔瘡。

但是男性因為工作壓力大、不愛喝水、菸酒、熬夜等這些不良習慣,更容易便秘。而便秘帶來的危害卻不容小覷。

  1.造成男性便秘的原因

首先是工作壓力大和熬夜,壓力和熬夜等都容易造成人體的內分泌失調,影響新陳代謝速度,導致便秘的發生。

其次是久坐和不良的生活習慣,久坐不運動,腸道沒有機會運動,導致糞便在腸道中堆積造成便秘。而吸煙、喝酒、不喝水等,導致內分泌失調,腸道得不到潤滑,出現便秘。另外,膳食纖維攝入不足同樣也會造成便秘。

  二、男人便秘帶來的危害

  1.讓你變為臭男人


“臭男人”一般是愛稱,但如果男人便秘,那麼真就成為臭男人了。便秘導致腸道內毒素堆積,出現食物腐化,容易口臭、上火、放臭屁。

  2.出現痔瘡

便秘是導致男人患痔瘡的一個重要因素,民間素有“十男九痔”的說法。便秘導致排便時間延長、腹壓增高,肛腸部位充血,長期如此則會引起肛門部位的靜脈曲張,出現痔瘡。

  3.便血

排便是人體的一種排毒行為,出現便秘,則排便費力,容易導致感冒撕裂,出血。

  4.上火

排便是人體的一種排毒行為,而毒素不能夠被及時排出則會導致體內毒素增多,出現上火症狀。同時男人的面部還會出現痘痘、痤瘡等。

  5.腹痛

便秘嚴重時,大便排不出,容易導致腹痛和腹脹。

 6.排便不干淨

長期便秘,人體的腸道內容易出現憩室,糞便藏匿於這些憩室內,導致排便不干淨,毒素積累。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7.傷害肝臟

便秘導致體內毒素不能及時排出,有毒物質被二次吸收,肝臟是人體的解毒器官,這些毒素進入肝臟,加重肝臟功能,危害肝臟健康。

8.失眠煩躁

大便排不出會令人非常痛苦,同時造成內分泌失調和上火,影響睡眠和精神狀態。

  9.容易引發心腦血管疾病

上文我們提到了排便是人體的一種排毒現象,當出現便秘,勢必需要屏氣用力。而這樣容易導致血液升高,對於中老年男性而言,容易引起心腦血管疾病,甚至是中風。

  10.其他危害

便秘還會造成男性皮膚粗糙、消化不良、貧血等疾病。

所以,便秘的危害不容忽視,那麼又該如何治療男性便秘了?

  三、治療男性便秘的方法

  1.快速解決便秘方法


當出現便秘時,我們首先應該快速解決,然後在進行調理。肥皂水、開塞露、凡士林等等,這些物品都可以潤滑腸道,快速排便。但是,這些東西只能應急,不適宜長期使用。

  2.改變不良生活習慣

吸煙、飲酒、久坐和不喝水都是造成便秘的重要原因,調理便秘,首先要摒棄這些習慣。

  3.從飲食上調理

飲食是調理便秘的主要內同,首先應當注意少吃辛辣和上火食物,其次注意食物中的膳食纖維攝入量,膳食纖維可以吸收水分,增加糞便體積,促進排便。

而且膳食纖維還縮短糞便在腸道中的停留時間,減少毒素的停留時間。膳食纖維中的果膠還可以吸附腸道內毒素、細菌和微生物,起到排毒作用。

  4.運動和按摩

運動和按摩是通過物理方法刺激腸道蠕動,起到排便的效果。久坐一族多是因為運動較少,造成腸道蠕動緩慢,出現便秘。

有時間運動當然好,如果匆忙,還可以按摩腹部,以肚臍為圓心,順時針和逆時針按摩都可以起到排便功效。

  結語:雖然說男人患痔瘡的人參少於女人,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女人學會自我調理,而男人的忽略和粗心更容易出現便秘。便秘給男人帶來的危害多,所以男人更需要學會調理腸道健康,減少便秘的發生。上文我們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便秘的原因、危害和調理方法,如果您也有便秘現象,那麼現在調理也為時不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