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把你當心頭愛,除了想睡你,還會做3件事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導語:「其實,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地去經營,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擔驚受怕。 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 ”
愛情總是讓人徘徊,人們總是分不清心愛之人是愛還是不愛,有時候覺得一句"我愛你"就能讓自己安心,有時候又覺得"我愛你"不過是一種敷衍。
和讀者聊天時,經常有女性讀者問我:"你說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面對這樣的問題,我一般不會給出確切的答案,畢竟愛不能隨便判斷。
但我發現,很多女人都有一個通病:為了驗證男人的愛,而主動製造或尋找愛的跡象。
比如,前幾天,一個讀者就對我說:"有很多女人追他,但他最後選擇了我,他沒有碰其他女人,只和我在一起了,他要是不愛我肯定不會這樣......"
讀者的思維邏輯讓我覺得驚訝,但不得不說,現實中這樣想的女人並不少,很多女人都覺得男人眼中睡等於愛,睡了就是愛了。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對此,西妹真的希望女人們能夠理智一點,不要因為深愛就變成"戀愛腦"。 一個男人發自內心愛你的表現,不是想要佔有你,而是會對你負責任。
所以,別再被熱烈的愛蒙蔽雙眼,男人把你當心頭愛,除了想睡你,還會做以下3件事。
將你們的生活融在一起
有人說,愛情就像兩個刺蝟抱團取暖,既要緊緊相依,又要互相磨合,盡量不傷到彼此。
男人與女人相比,最大的不同就在於男人更加理性,在面對愛情的時候,真心愛了的男人,不會只有眼前的花前月下。
他會想方設法融入你的生活,熟悉你的朋友圈,讓你的父母親朋接納他的存在,成為你生活圈中的一份子。
當然,他也會努力讓你融入他的生活,他會帶你去參加各種聚會,在父母朋友面前毫不顧忌地介紹你、誇讚你。

你會發現,和他在一起后,你的圈子變寬了,有了他的加入以後,你多了很多朋友,也多了很多愛你的人。
你們的融合是那麼的自然,不用你三番五次地催促,也不用你卑微地請求。 仿佛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他愛你,便為你鋪墊好了一切。
包容接納全部的你
西妹遇到過這樣一個案例:男孩口口聲聲說他很愛女孩,女孩也把自己交給了男孩,但男孩總是嫌棄女孩,覺得她很多方面都不如別人。
真心愛一個人,還會把心頭愛拿去和別人比較嗎? 我想是不會的,否則就不會有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說法了。
記得很久之前看過一個校園採訪,男孩和女孩都很胖,但男孩卻總是擔心女孩被人搶走,因為他覺得女孩真的很優秀。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是啊,一個把你當心頭愛的男人,他是不會覺得你的缺點和短板是不能容忍的,相反他的眼裡只有你的好。
你會發現,他對你很是包容,就像父母對待你一樣,願意給你最大限度的愛,願意接納不完美的你。
在他面前,你從來都不用拘謹,也不用刻意偽裝自己。 就算是情到深處你拒絕了他,他也不會和你生氣,而會尊重你、愛護你。
構建你們的未來併為之努力
"愛情還是存在的,只不過男女對愛情的理解不同,在女人眼裡是浪漫,在男人眼裡是實用。"
還是那句老話,男人是理性的,當他真的把你當心頭愛之後,他就不會只是想睡你,而會有更長遠的考慮。
網上有人說:「愛你的男人,不只是想讓你做他的女朋友,更想讓你做他的老婆,一輩子寵你、愛你。 ”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戀愛和婚姻始終是不一樣的,而付出真心的男人也會害怕"煮熟的鴨子飛了",所以他會迫切地想要娶你,想要和你有未來。
這個時候,他會積極構建你們的小家庭,願意為了你們之後的生活努力拚搏,勤儉節約。
你會發現,他對未來不再那麼迷茫,他想好了你們要定居在哪裡,想好了你們什麼時候結婚,想要了你們五年後、十年後的模樣......
你也會發現,他非常重視你的意見,因為你是他未來生活中的女主角,他需要考慮你的感受,尊重你的意願。
結束語 :
愛與性是不能劃等號的,女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成為"戀愛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