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快補腎就吃這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很多男性朋友的腎都不好,但礙於情面,一般都不會承認自己腎不好,也不會去醫院治療,其實完全可以不必去醫院治療,只需知道這些補腎方法即可,那麼男性應該如何補腎呢?今天就一起看看男人補腎的食物都有哪些吧。
烏豆

  補腎養顏有烏豆


  烏豆50克、桂圓肉15克、紅棗50克,將烏豆、紅棗洗淨,烏豆、紅棗、桂圓肉一起放入砂鍋中,再加三碗清水,文火煎製,待清水熬至三分之二時,去掉湯麵浮渣即可飲用。

  多吃山藥錯不了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作為具有補腎作用的藥食兩用之品,山藥佔據著老大的位置。吃山藥,煎炒烹燉完全依照個人的口味來操作就行,每天吃50~200克即可。除了補腎外,山藥對肺和脾的補益作用也很明顯。

  沒事吃點枸杞子


  枸杞子的補腎作用還是比較強的,吃枸杞子主要把握的就是一個量,一般來講,一天吃一把就夠了,像吃葡萄乾那樣嚼著吃就行。

  邊喝首烏茶邊補腎

  山萸肉25克、菟絲子25克、枸杞子25克、首烏25克,以上藥材可以泡水噹茶飲,也可以煲湯喝,補腎效果不錯。

  飲食補腎

  一、這樣搭配補腎給力

  材料:肉蓯蓉2-3片,海萃人參1g。

  用法:二樣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鐘左右,燜泡為佳,飲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盡可反復加水泡飲至無色無味後將參食用。

  男人軟、不持久、腎虛可用此方法,使持久,獲得充分滿足感。

  二、5款補腎食療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油炸鬼蒸水蛋】


  材料:適量油條、蛋1只。

  做法:油條剪成片,雞蛋小心打,留著完整的半個殼,用來量水的;蛋打均勻,加4個半蛋殼的水和適量鹽,攪拌均勻;將油條片放在碟子上,注入蛋液,用篩子隔開蛋液的泡沫;再在盤子上攪拌幾下,使油條較能均勻的分佈;熱水下鍋,火不能太大,因為蛋量小,容易蒸過火,一隻蛋的量和如果碟子大蛋液水位不深,大約4--5分鐘就可以了,起鍋後面上撒幾滴麻油。

  【油炸豬肉丸子】

  材料:肉泥500克,雞蛋2只,香菇少許,鹽醬油雞精糖澱粉料酒五香粉蔥薑適量。

  做法:豬肉剁成泥,香菇切碎,加所有材料和調料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起鍋放500克油燒熱,放入小肉丸,中小火煎至微黃即可。放涼後擱置保鮮袋在冰箱冷凍室保存,燒菜時根據需要放幾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