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思念到極致時,會失控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著名作家郭敬明說過這樣一句話:「一點點的思念,似水流年。 ”
我們在這短短的一生中,都會品味到思念的感覺,甚至從分別的那一瞬間開始,我們就已經陷入了思念。
哪怕只有一點點的思念,也足以洶湧出潮水般的愛意,將人淹沒,喘不過氣來。
自古以來,不止有女人思念時的"淒淒慘慘戚戚",也有男人思念時的"把酒問青天"。
它並不是一種矯揉造作的情感,而是因為內心無限膨脹的愛,溢出的真實反應。
只要一個人心中有愛,就一定會產生思念之情,即便是堂堂七尺男兒,在思念到極致的時候,也會失控。
因為他們心裡裝了在乎的人,所以思緒才會被拉扯,一直想著有關對方的事,變得優柔寡斷,不似以前的模樣。

這份牽掛和關心,改變了他們,讓他們心甘情願地投降。
曾經可能不善言辭的他,會突然變得活躍,頻繁地給你打電話、發消息,想要跟你說說話,只有得到你的回應他才安心。
甚至還會直言不諱地告訴你,他對你的思念之情,變得敏感而又脆弱,期盼你早日回到他的身邊。
鋼鐵男兒其實也有一顆脆弱的心,是他對你的愛,才讓他有了弱點,短暫的分離也可以將他一擊即潰。
在你出現之前,他最愛的一直都是自己,因而能夠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可當你出現以後,你就是他世界里最絢爛的一抹光,他就好似一株向日葵,總是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你一直在,他就一直燦爛,你一離開,他的世界便暗淡無光。
或許,你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對他而言有多麼重要,只有在你們經歷過別離以後,你才會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他對你的在乎。
感情是完完全全發自內心的,我們只能受其支配,卻沒有辦法對它進行掌控。
即便男人本身是理性的化身,也難逃思念的苦痛,失去自控的能力。
他們曾經無比適應一個人的生活,抑或是剛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還有些手足無措。
可一旦你離開他,他便會覺得身邊少了熱騰騰的煙火氣,自己的心裡也缺了點東西,再也沒有辦法適應一人世界了。
如果說他是彎月,那麼你就是他缺失的那一部分,只有當你回到他身邊的時候,他才會重新變得完整。

之前,你們每天黏在一起,二十四小時都不分離,他早已習慣了你的存在,只要想你就能立刻見到你。
可是現在,距離阻礙了你們的親近,他的感情找不到一個宣洩口,思念不斷累積,到了極致,就會讓他失控。
他沒有辦法集中精力做事,工作效率也相應降低,哪怕是在休息時間也提不起興致。
都說女為悅己者容,其實男人也一樣,想給自己的心上人,展現出自己最好的模樣。
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便失去了收拾自己的慾望,整個人由內而外地缺少一股精氣神,面容也會變得憔悴許多。
其實,他也不想這樣反常,可是身邊沒有了自己的心上人,沒有辦法切實感受到你的體溫,聽到你的聲音,他也會受不了。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如果分離的時間長了,他還會想方設法地來到你身邊,哪怕只跟你短暫地待一會兒,也不惜舟車勞頓、翻山越嶺。
愛似乎就是有一種魔力,潛移默化地將一個原本堅強硬朗的男人變得更加脆弱,需要你的溫暖和呵護。
你不在他視線範圍內,他總是會擔心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所以,他對你的關懷只會變得更多,無微不至地照顧你,滿足你的需求。
或許是想通過另一種方式陪伴你,所以他總會主動為你置辦需要的東西,想讓你看到它的一瞬間就開始思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