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樣戒菸戒菸後怎麼修復肺部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在,很對男性都有吸煙的習慣,時間長了,戒菸是比較困難的。很多人為了身體健康,都會採取一些措施戒菸。那麼,男人怎麼樣戒菸呢?戒菸之後要怎麼修復肺部?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怎麼樣戒菸
  在日曆上選一個日子,在這天就不再吸煙

這是比較有效的一種方法,也是痛苦比較少的戒菸方法。若是家人或者是朋友可以和你一起戒菸,效果更好,在戒菸的日子裡可以互相支持。

你也可選擇在由於別的原因而改變日常生活時(例如就在去度假的時候)戒菸。有些吸煙者發現,以小題大作的方式向所有的人宣布自己要戒菸了,這也有幫助。這可成為你在意志衰弱時而不屈服的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分析你的吸煙習慣
把你通常在24小時內,所吸的每一支香煙及你幾乎是自動點煙的時間(如每喝一杯咖啡就點一支煙,飯後一定來一支煙,或是開始一天工作前點支煙),登記在一張表上。
花幾週時間研究一下,這樣才會對自己的吸煙習慣加以注意,會越來越關心自己的吸煙動作,為戒菸做好準備。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改變習慣法
把飯後一支煙改成固定散步時間;手癢想拿煙時,可用筆替代日常持煙習慣;不喝刺激性飲料,改喝果汁等。

 環境作用法
大部分時間待在不准吸煙的公共場合;減少參加聚會和宴席的次數;和煙癮很重的人保持距離。

 轉移注意力法

在忍不住的時候,可以洗個熱水浴。也可以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做做運動,或者是泡一杯自己喜歡喝的茶。



  厭惡法

用菸絲泡水,看到那一杯噁心的液體,也能堅定你戒菸的決心;每天清晨對自己說:我討厭香煙,我憎恨香煙;看被香煙摧殘的肺部圖片。

自我獎勵法

算一下如果自己不抽煙,會額外多出多少“小金庫”;戒菸取得階段性成功時,買一件特別想要的禮物獎勵自己。

 男人戒菸後的如何修復肺部

  多吃鹼性食物


如大豆、蔬菜、水果等鹼性食物,當人的體液是鹼性時,能降低對尼古丁的吸收,且鹼性食物能促進胃酸分泌,防止腹脹、消化不良。



多補充維生素

煙草氣中的某些化合物,可以使維生素A、B、C、E等的活性大為降低,並使體內的這些維生素大量的消耗。吸煙的人宜經常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牛奶、胡蘿蔔、花生、玉米麵、豆芽、白菜、植物油等,既可補充由於吸煙所引起的維生素缺乏,又可增強人體的自身免疫功能。

多補充硒元素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礦物質硒有防癌功效,人體中硒不足,會增加患癌風險,而吸煙者體內血液裡硒會降低,因此常吸煙者可多吃如酵母、麥芽、芝麻等富含硒的食物。

多中藥清熱解毒茶

吸煙時煙霧裡的部分化合物會減少胃酸分泌量、增高血糖及增厚動脈內膜。而多喝茶能清除這些化合物,且茶葉可利尿,能增強有毒物排出,也可以喝蒲公英茶、五味子茶等,這些都有利於身體排毒,尤其蒲公英解毒利尿作用非常好,還可以清熱去火,清新口氣。

 常喝枇杷雪梨汁

枇杷具有清肺氣、鎮咳化痰的作用。雪梨有清肺潤肺、生津止渴、止咳平喘和化痰的作用。此飲有護喉利肺之功效,適用於因為抽煙過多所致的喉部不適,咳嗽痰多等症。

總結: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大家對男人戒菸的方法都有了更多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還介紹了戒菸之後修復肺部的方法,這些僅供大家參考。為了身體健康,男性朋友要努力戒菸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