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有了這四種行為,其實就是在對你說"我愛你"!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一、在外面幫你提包
男人嘛,誰還不需要點面子,彰顯自己的王者氣概。 往往一個男人,在家裡聽你使喚,是因為沒人在,沒人看到他的"低聲下氣"。 在外面,總會講究一點,希望大家看到的是自己的女人唯命是從的樣子,而不是自己唯唯諾諾任憑使喚的鼠樣,所以男人在外面幫你提包,是怕你提著辛苦,因為愛你,所以才捨不得你受一點看似微不足道的"苦"! 他也是靠這種方式含蓄的告訴你,他是愛你的!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二、陪你逛街
天底下大多數男人都不喜歡逛街,而天底下絕大多數女人的天職似乎就是逛街,她們渴望著試試試,買買買! 從未有一刻的遲疑! 男人嘛,逛不了多久就會哀聲連連,渴望得到救贖。 而如果一個男人願意陪你逛街,頂多嘴巴上念叨幾句,還是會陪你,這也是他愛你的表現,因為愛你,所以才願意陪你干自己不喜歡的事!


三、評判你的缺點
女人往往喜歡聽到誇獎自己的話語,稍微有人批判一句,心裡就如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總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光說自己的毛病,其實不然,光念叨評判當下的你,是希望你能改掉一些缺點,才能在人生的道路少吃點虧,也能讓你們的性格更加互補融合,感情才會越來越牢固,於你於你們來說,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俗話也說良藥苦口利於病,不是嗎?
四、願意為你花錢
可能有人會覺得,用錢評判一個男人是否愛你,會覺得很俗氣! 但是,如果一個男人連錢都不願意為你花,他還能為你做什麼呢? 怎麼談得上愛你? 有人可能會不信錢是世界上最容易得到的東西,那舉個例子,你有錢能夠買到一個男人的真心愛你嗎? 你頂多能用錢買到他那份假惺惺的愛,所以女人應該懂得,願意為你花錢,雖然俗氣,但是確實也是這個理的!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所以,男人對你有了這四種行為,其實就是在「含蓄」的對你說「我愛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