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膩了」之後會有什麼變化? 四個女人的真實回答令人深思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當男人不再喜歡你了、對你「膩了」之後,他們的行為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我採訪了上百人,其中四個女人的回答令人深思,大家請看:
第一位:A女士,"會變得沉默寡言,對你愛答不理。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只要他出現在你身邊,便會毫不猶豫地稱讚你、說你的好話,各種甜言蜜語不要錢一般滔滔不絕,彷彿成為了天底下最會說話的人一般,絞盡腦汁討你歡心。而當一個男人對你"膩了",變心了,那麼即使是你主動找他聊天,他都是愛理不搭的,變得越發的沉默寡言。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的人,追我的時候,一天可以發幾百條資訊,等到後來,把我追到手了之後,即使是我主動給他發資訊,也大多是回個"嗯、哦、知道了。 ",簡直讓人抓狂。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第二位:B女士,"會變得脾氣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 ”男人愛你的時候,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溫柔無比,和你說句話都小聲小氣,對你百般包容,不敢說一句重話,把你當作心肝寶貝,時時刻刻關懷備至,讓你不知不覺地陷入他的溫柔漩渦之中。而當一個男人對你「膩了」,變心了,他就會變得脾氣暴躁,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和你說話大呼大喝,絲毫不再顧及你的感受,即使你僅僅是做錯了一件小事,都會撲頭蓋臉地罵你一頓。男人愛你是和風細雨,不愛你是就會變成狂風暴雨,變化之快往往讓人措手不及。第三位:C女士,"會變得神出鬼沒,找不到人影。 ”我的男朋友,追我的時候天天在我眼前晃悠,有事沒事找我說話,約我去哪裡哪裡吃飯、玩耍。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現在就情況大變了,即使人在你身邊,心也會不知飛到哪裡去,你說的話,他大部分都是左耳進右耳出,絲毫不放在心上,有事找他還總是不見人影,一天天神出鬼沒,我已經打算把他變成前男友了。愛你的男人,就像是月亮一樣,時時刻刻都圍繞著你轉動,當他對你"膩了",就會變成流星一般,一年半載才出現一次。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第四位:D女士,"會變得獨斷獨行,毫無情趣。 ”男人心中有你的時候,會很在意你的感受,時不時的為你製造些驚喜和浪漫,做什麼大事都會和你商量,徵得你的同意才會行動,把你當做知心人。而如果他變心了,對你"膩了",就會變得很獨斷獨行,無論做什麼事都不告訴你,更別說和你商量,把你當做外人,不,連外人都不如,不但不告訴你,還會防著你,故意隱瞞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