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飲食才能保持健康的體魄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男性由於在工作、家庭以及社會中長期扮演承擔者的角色,因此長期處於高壓狀態,更需要補充營養。那麼男人如何飲食才能保持健康的體魄呢?
1、10點加餐
即使早餐吃得不錯,到上午十點半,前一天儲存的糖原也差不多用沒。你要想在一天剩下的時間仍像剛充完電,這時就必須加加餐。一塊巧克力,或者一根能量棒,幾塊餅乾,補充能量以外,還能有效避免午餐暴飲暴食。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食用富有植物纖維的食物
植物纖維的主要作用在於能加速腸的蠕動,降低膽固醇和某些膽鹽,減少血液中的葡萄糖和脂酸,有降壓的作用,另外還能消滅某些致癌物質,避免患直腸癌。建議男士每次用餐時食用18~20克植物纖維。
3、食用含有鎂的食物
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預防心髒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2碗牛奶的燕麥粥和1個香蕉。
4、食用含維生素A的食物
維生素A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預防癌症,保護人的視力。一個成年男子每天需要食用1000微克維生素A,但是過量食用對身體有害。
5、適量喝水成習慣
很多男人不習慣自覺補充水分,或者以含糖碳酸飲料來代替白開水。人體健康運轉離不開水,肌膚的健康代謝也缺少不了水,長期缺水不利於毒素正常排出體外,不但會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而且容易產生皺紋,讓你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喝水的時候切忌狂飲,一定要適量慢飲,這樣才不會加重腸胃和腎臟的負擔。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6、魚、禽、蛋每日1-2次
大量的研究表明,吃魚可以減少心髒病的危險。肌肉和火雞的飽和脂肪含量低,也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雞蛋是長期被妖魔化的食物,因為它的膽固醇含量相對較高,實際上,雞蛋是很好的早餐,它比油炸甜麵包圈或者精面麵包圈要好得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