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夏季喝什麼養生茶對身體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夏季炎炎,男人工作一天這個時候要是來杯養生茶的話,就是再完美不過了。那麼男人夏季喝什麼養生茶對身體好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夏季喝什麼養生茶對身體好

1、荷葉茶荷葉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其所含的維生素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於食物消化與消脂。荷葉茶降脂減肥的效果非常好。配方:幹荷葉適量,加水煮沸代茶飲。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2、陳皮山楂茶陳皮具有理氣降逆、調中開胃、燥濕化痰的功效;山楂具有消積化滯、收斂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此款差可以幫助調理消化系統,具有健脾開胃、活血消滯等功效。配方:陳皮8個,山楂5個。沸水沖泡燜15分鐘即可。

3、黨參小米茶黨參能增強脾胃功能而益氣,小米健脾和胃、補益虛損、和中益腎;代茶飲服,隔日1劑。此茶能健胃止渴, 幫助消化,適宜於慢性萎縮性胃炎、肥厚性胃炎、消化性潰瘍等。配方:黨參10克,炒小米30克。煎水代茶飲。

4、金銀花枸杞子茶枸杞有抗衰老、 抗疲勞、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壓、補腎肝的功能,金銀花中的氯原酸類化合物能減少腸內膽固醇吸收,降低血漿膽固醇;此款茶很適合血壓、血脂偏高的上班一族的男士。配方:金銀花5克,枸杞子10克,開水沖泡。

男人夏季吃什麼好
1、蓮子養心養心季節是夏,此時心臟最脆弱,暑熱逼人容易煩躁傷心,易傷心血。蓮子芯的味道雖然比較苦,但可以清心火,是養心安神的佳品,亦可壯腸胃。

2、萵苣通氣萵苣含有大量植物纖維素,能促進腸壁蠕動、通利消化道,可治療便秘,是貧血患者的最佳食料。推薦魚腥草拌萵苣。具有清熱解毒,利濕祛痰的功效。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3、豌豆清腸豌豆中富含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物質,尤其是含有優質蛋白質,可以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和康復能力。而豌豆中富含的粗纖維,能促進大腸蠕動,保持大便順暢,起到清潔大腸的作用。

4、茄子抗老夏季對人體的損耗大,茄子中含有維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能夠延緩人體衰老。茄子是為數不多的紫色蔬菜之一,在它的紫皮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P,是其他蔬菜所不能替代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