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蛋白質與精氨酸最補精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中醫認為精子稀少屬虛勞範疇,多因先天禀賦不足,或房勞過度損傷腎精,或大病久病,氣血兩虧,腎精化源匱乏,最終導致腎精不足而成本症,因此說腎之虛損是導致精子稀少的直接原因。那麼可以通過飲食來補充精子嗎?老宗醫向您介紹,男人吃什麼補精
  男人吃什麼補精:

  1、蛋白質與精氨酸

  優質蛋白質是形成精液的主要原材料。含高蛋白質的食品有瘦肉、豬脊髓、狗肉、牛羊肉、雞鴨、蛋類、魚蝦、豆製品等,精氨酸是產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缺乏時可以發生少精症。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黑魚、海參、蹄筋、豆製品、瘦肉等。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2、各種維生素

  維生素類有為精子提供原料、促進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其中維生素E與生殖系統關係最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空虛的輸精小管再生,以及增強精子活力的多種作用。

  3、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人的睾丸,前列腺、精液本身都含有很高濃度的鋅,鋅的長期攝入不足,將會造成精子稀少和睾丸萎縮。高鋅食品以貝殼類動物為主,如牡蠣含鋅最多,可以多吃。

  4、富含性激素的食物

  羊腎、豬腎、狗睾丸、牛鞭雞肝的攝入,能促進精原細胞分裂和成熟,對生精很有益處。

  5、鈣質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鈣是人體必需的一種元素。含鈣食物中的鈣離子能刺激精子成熟。含鈣豐富的食物有蝦皮、鹹蛋、蛋黃、乳製品、大豆、海帶、芝麻醬等。

  6、動物內臟

  動物內臟含有較多的膽固醇,膽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原料。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激素,能促進精原細胞的分裂和成熟。因此適量食用動物內臟,有利於提高體內雄激素水平,增加精液分必量,提高性功能。

  7、含有鎂的食物

  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預防心髒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2碗加牛奶的燕麥和1個香蕉。含鎂較的食物有大豆、馬鈴薯、核桃仁、燕麥粥、通心粉、葉菜和海產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