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萬艾可後的反應是怎樣的?

ss33ssy

Active member
男人吃萬艾可後的反應是怎樣的?本人男,今年29歲,由於我的原因,每次和我老婆同房的時候,我覺得我老婆都沒有特別滿足,一直都聽別人說吃萬艾可會增強男人那一方面的能力,不知道男人吃萬艾可後的反應是怎樣的?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男人吃萬艾可後的反應是怎樣的?

男人吃萬艾可後的反應有哪些?

不少年輕人為了刺激自己的性慾不節制的使用萬艾可,但他們並不了解性功能正常的人吃了萬艾可可能身受其害。有的人還出現的性功能方面的疾病,還有其他方面的一些危害,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下男人吃萬艾可後有哪些反應。

專家介紹說,臨床上常有年輕人詢問,自己勃起時間不是太長,能不能開點萬艾可增加性能力?在很多逐利廠商那裡,萬艾可也被宣傳成性的強化劑,“能讓堅持半小時的人體驗1小時的快樂”。但實際上,萬艾可主要是通過增加血流量,同時抑制大腦中導致陰莖疲軟的酶的分解,來起到保持陰莖勃起作用的。

男人吃萬艾可後的反應是怎樣的?萬艾可的作用原理

“服用萬艾可不能引發性慾,也不能使正常人出現勃起時間延長、勃起更加堅挺等超常現象。它僅能在性慾衝動出現之後,幫助有ED(勃起功能障礙)問題的男性恢復正常。”如果正常人把萬艾可當春藥吃,首先可能出現的是誘發陰莖異常勃起。“我們曾經診治過一位30歲的年輕男性,因為亂服萬艾可,導致陰莖勃起長達36小時,引發了嚴重的陰莖炎。”

男人吃萬艾可後的反應是怎樣的?哪些人不能服用萬艾可?

其次,正常人長期服用萬艾可,還會導致上的藥物依賴,使體內控制陰莖疲軟的酶的分泌下降,造成永久性ED。“這樣的病例在年齡較大且自行服用萬艾可類藥物者中很常見。”

另外,個別病人還可能發生視覺辨別障礙,特別是無法分辨藍色和綠色。所以很多國家規定,飛行員服用萬艾可6小時內不准駕機。專家強調,只有經臨床醫生診斷,確實患有ED的人才適合服用萬艾可。

男人吃萬艾可後的反應是怎樣的?萬艾可可以提高男人的性能力。這種藥雖然可以用來提高性生活的質量,但是如果不是存在勃起障礙的男性一般不建議經常使用,因為如果長期服用這種藥可能會對這個藥產生依賴性,反而是一種副作用。春藥官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姦藥 催情水 迷魂藥 乖乖水 聽話水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製作 春藥是什麼 春藥種類 如何辨別真假春藥 粉狀春藥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類型 使用春藥 昏睡春藥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