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麼對腎好多吃這些蔬菜有利腎健康(2)

wumm

Active member
核桃仁為胡桃核內的果肉,又名胡桃仁、胡桃肉。李時珍說:核桃能“補腎通腦,有益智慧”。
  核桃仁性甘溫,歸腎經、肺、大腸經。功效:補腎溫肺,潤腸通便。核桃的食法很多,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腎虛腰痛、健忘、耳鳴、尿頻等症。
  3、西紅柿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西紅柿到底是水果還是蔬菜?曾經引發過很激烈的爭論,後來定論為蔬菜類。但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還是把它當做像水果一樣來吃,我就是這樣。西紅柿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西紅柿又名蕃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及D,比蘋果、梨、香蕉、葡萄等都高出2—4倍。
  還主要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磷和菸酸、膽鹼、胡蘿L素、蘋果酸、檸檬酸、醣類、蛋白質、鈣、鐵和穀胱甘肽、番茄鹼等。番茄是番茄紅素豐富的食物來源,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能有效清除人體內自由基。
  番茄紅素可以預防和改善男性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統疾病,降低不育的風險。番茄紅素還能預防前列腺癌的發生。
  4、荔枝
  荔枝素有“嶺南佳果”之美譽,不但肉質脆嫩,清甜可口,而且營養豐富,每100克荔枝含蛋白質0.9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14克,還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荔枝味甘、酸、性溫,入心、脾、肝經;果肉具有補脾益肝、理氣補血、溫中止痛、補心安神的功效。荔枝核的作用:理氣,散結,止痛。用於疝氣痛,鞘膜積液,睾丸腫痛,胃痛,痛經。用荔枝核15至20顆,打碎後加水煎服,能治睾丸腫痛。
  5、枸杞
  枸杞是藥食同源的水果。枸杞性甘、平,歸肝腎經,枸杞具有清肝、潤肺、滋腎、益氣、祛風、明目、補虛勞和強筋骨等功效。枸杞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其中維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蘿蔔素含量比胡蘿蔔高,鐵含量比牛排還高。
  枸杞對某些男性的不育、腎虧、虛勞等症有顯著的效果。現在,很多關於枸杞子毒性的動物實驗證明,枸杞子是非常安全的食物,裡面不含任何毒素,可以長期食用。
  6、白果
  白果,又稱銀杏的種仁。白果除澱粉、蛋白質、 脂肪、醣類之外,還含有維生素C、核黃素、胡蘿蔔素、鈣、磷、鐵、鉀、鎂等微量元素以及銀杏酸、白果酚、五碳多醣,脂固醇等成分,營養豐富。
  取白果10枚,帶殼炒熟後取仁食用,每日兩次,連肥服兩週,可治腎不好症狀。
  7、木瓜
  木瓜性溫、味酸,入肝、脾經;具有消食,驅蟲,清熱,祛風的功效;主治胃痛,消化不良,肺熱乾咳,乳汁不通,濕疹,寄生蟲病,手腳痙攣疼痛等病症。
  木瓜性溫,不寒不燥,其中的營養容易被人體吸收,特別是可發揮潤肺的功能。
  當肺部得到適當的滋潤後,就能更好地行氣活血。用木瓜250克,切片後放入1000克米酒或低度白酒中,浸泡兩週後啟用,每次飲用15毫升,每日兩次,連服兩週。
  8、葡萄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葡萄味甘微酸、性平,具有補肝腎、益氣血、開胃力、生津液和利小便之功效。
  葡萄中含有礦物質鈣、鉀、磷、鐵、蛋白質以及多種維生素B1.B2.B6.C和P等,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取新鮮葡萄20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週,可治前列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