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口中的偉哥多少錢一粒?

ss33ssy

Active member
常會聽男人在飯桌上開點有色玩笑,不免會有人提到偉哥,而男人口中的偉哥多少錢一粒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

男人口中的偉哥多少錢一粒?

偉哥多少錢一粒
?劑量不同,價格不同

偉哥才是真正屬於男人們的神助攻,它的作用群體也只限於男性朋友,女性服用偉哥不但沒有任何效果,而且還會有不良反應出現,因為偉哥的問世就是為了解決這世間男人們的隱疾!那麼,這種能夠解決男性隱疾的偉哥多少錢一粒?如果是那種一粒裝的萬艾可,大概要一百元左右,若是一粒裝的金戈,五十元左右即可,兩者之間的價位相差並不大,因為萬艾可是一百毫克/粒,而金戈則是五十毫克/粒。許有人會說,即然偉哥有一粒裝的包裝,那何必如此麻煩,還要推出其他包裝呢?直接全部以一粒裝來出售,豈不是更為省事、方便?其實,之所以失出不同的包裝形式,主要是同其營銷政策聯繫起來。偉哥多少錢一粒?不管什麼何品牌的偉哥,它的一粒裝的市場售價都是最貴的,而十粒裝的售價雖然高,可是折算下來,每一粒的平均價格卻是最低的。

偉哥多少錢一粒?有什麼功效?

作為一款助勃的藥品,偉哥的藥效從來就只有這一種功能,可是偏偏就是如此簡單的藥效,卻贏得了全球無數男性的肯定,它對人類的意義尤其重大,而且單從偉哥的受益角度來看,其實女性朋友也從中沾得不少福利,若是人至中年發現自己的勃起出現問題後,千萬不要灰心喪氣,因為這本身就是一種極為自然的生理現象,何況在偉哥的資助之下,男人依舊能夠撐起夜幕下的那份唯美星空,這一點從偉哥的全球銷量就不難看出。

看完本文相信大家已經了解了偉哥多少錢一粒,其實偉哥從包裝上來說,買的越多越划算,但多數服用偉哥的朋友都會選擇單粒裝,用一次就夠了,對於治療ED 的朋友來說,他們可能會選擇大包裝的價格更實惠一些,最後提醒長期服用偉哥的朋友一定要定期回醫院複診,以免意外情況發生。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