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厭倦一個女人往往從身體開始,女人厭倦一個男人卻是從...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關於生活,英國作家撒母耳·巴特勒說過一句至理名言:
"生活,就是一個走向厭倦的漫長過程。 ”
不論夫妻還是情人,剛在一起的時候,兩人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恨不能二十四小時都膩在一起不分開;
然而時間久了,對對方越是熟悉,彼此的新鮮感就會越來越少。
而後相看兩厭,彼此疲倦。
恰如網上說的那般:"我愛過你,但摸你的身體就像摸我自己。"
也由此可見,男人厭倦一個女人,都是先從身體開始,漸漸沒了耐心、少了關心,有了二心。
而女人厭倦一個男人,則不會這麼明顯,多半是從下面這幾個方面開始的。


01
變得心灰意冷
知乎上,曾有過一個問題:
"為什麼曾經如此親密的伴侶,態度會變得如此寒冷如冰?"
下面的回答無外乎是一些"不愛了"、"心寒了"、"出軌了"之類的......
但我想,一個人之所以變得沉默,不願再關注你的任何消息,並非一定是不愛你了,而是一次次熱情之後,換來的都是失望,所以才漸漸變得心灰意冷。
就像網上的一句話:
"爱未必會因為沒有回應而死掉,卻一定會因為反復失望而衰歇。"
尤其對於女人而言,每失望一次,內心的熱情就會減少幾分。
久而久之,便不再像從前那樣依賴與信任,即使有千言萬語,也變得沉默寡言。
你的好與壞,你的冷與暖,都再也激不起她心底的半點波瀾。
這個時候,就是真的厭倦了。
李碧華寫過這麼一句話:「什麼叫多餘? 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后,你的殷勤。 ”
一個心灰意冷的女人,與你有再多的互動,都只是限於表面,實則再也沒了熱情。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02
變得視而不見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

張小嫻這句話,揭示了感情裡的一個現實:
因為深愛,所以在乎;因為在乎,所以關心。
在一段感情裡,但凡深愛,便無法抑制向對方傾訴的希望、觸碰的渴望以及關心的慾望。
相反,當一個女人變得不再關心,不再在乎,不再緊張,就說明她真的心死了。
她開始明白,留不住的,再拚命拉扯,都是多餘。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你喝酒胡鬧,她不再囉嗦個沒完;
你深夜加班,她也不會心疼埋怨;
你曖昧出軌,她也變得毫不在意......
視而不見,才是一個女人對愛最深的絕望。
這個時候,她已經學會了一個人默默承受所有,對你不再抱有任何希望與期待。
那是因為,她終於知道放下一個人不是咬牙切齒,不是痛哭流涕,而是雲淡風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