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得不看五大“護精”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929年精子的中間值為9000萬/ml,而1979年的中間值為6000萬/ml,就是說一半男人的精子高於此數,一半男人低於此數。最近多爾蒂教授調查了132位男性大學生,發現其中的23%人的精子數量不到2000萬/ml。
男人不得不看五大“護精”法

  容易受傷的精子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從精子生物學特性來看,精子是雄性生殖細胞係發育的終端產物。在精子發生、形成和變形的過程中,由於細胞質脫逸,胞漿中DNA修復酶丟失,使得DNA損傷與修復系統機能隨之丟失。因此它不能像體細胞和卵細胞那樣能夠自行修復90%以上的原發性遺傳物質的損傷。在人體各種細胞中,只有精子具有這樣的特性。另外,與其他各種細胞相比,精子對有毒物質更為敏感。生精細胞始終處於快速分裂狀態,而男性從胚胎中後期一直到老年,會連續不斷地生成精子。

  在快速的生精過程中,各種有害因素產生的危害作用在蓄積和累加之後明顯增大。隨著近年來對基因的研究和認識的深入,人們更加明確,相對於X染色體而言,Y染色體所攜帶的基因更容易發生突變。

  懷孕,並不是女人一個人的事情!健康寶寶來源與一個健康的精子和卵子的結合!所以不能忽視另一半——老公的精子健康!

  孕前老公“護精”四原則

  1、保持適當的運動

  運動不僅可以保持健康的體力,還是有效的減壓方式。壓力大的男人更可以考慮每天運動30-45分鐘。要注意的是,運動應以不引起疲勞為準,應穿寬鬆的衣服,有利於散熱。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2、定期體檢種疫苗

  男性的免疫能力其實並不如女性可靠。定期體檢不僅可以預防很多疾病,接種疫苗則可以預防一些傳染病、特別是可能影響生殖健康的傳染病。

  3、學會清潔自己

  男性應該養成好的衛生生活習慣,因為隱私部位有時更容易藏污納垢。應每天對包皮、陰囊進行清洗;要避免持續兩小時以上的下列活動,如穿緊身而透氣性差的褲子、泡熱水澡、洗桑拿、騎自行車、駕車、坐沙發等。如果實在不可避免,應每隔1小時“冷靜”幾分鐘。脫離接觸放射性物質、高溫、汽車廢氣及農藥等環境。如果想要孩子,最好脫離此類環境半年後再做安排。

  4、保證營養……

  男人通常存在營養過剩的問題,不過為了健康生育,男人應著重多攝入蔬菜水果和海產品,並定期攝動物肝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