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處越粗越值得嫁4

fstfer

Active member
 6、眉速

眉速與眉短不相同,眉斷只是整條眉形短,但眉頭眉尾完整,眉速則有頭無尾,整條眉毛好像被切掉了一段。

眉速與眉短克夫大致相同,唯一不同的是,眉速克弟,眉速之人大多沒有弟弟,就是有也生離死別。

  7、眉交

眉交是兩條眉毛連在一起,且互相對方眉內,像交戰一樣,稱之為交眉。

眉交的人大多是兄弟反目無緣,朋友運也不佳,心情常亂。 遇事猶豫不決,且偏聽女人之言,一生常有色情之災。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如果眼有神、眼睛黑白分明,則可以控制自己以避免。

有眉交即眉侵印堂,代表此人性格過於悲觀,遇事往往記在心裡,不能解脫。

8、眉連

眉連與眉交都是眉毛侵入印堂之內,以致兩條眉毛連在一起。

但眉連要比眉交要好一些,眉連的人不會兄弟反目成仇,朋友無情,只是同樣屬於厭世悲觀,遇事不能放開。

9、眉黃

眉黃是眉毛枯黃的意思,但如果是外國人之金色而不是乾枯似的黃便沒有問題。

眉毛枯黃代表身體虛弱,且? 運不佳,尤其在運行眉運時,此外也代表兄弟無緣,朋友無助。

  10、眉薄


眉薄是眉毛很弱的意思。

這種眉形的人兄弟少而緣薄,但其人思想細緻,聰明,但要注意的是有沒有散亂和斷眉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可參照眉散亂和斷眉的方法判斷。

  11、眉破

眉破代表眉毛可能因後天因素引起眉毛受損而而出現的眉破情況。 眉破代表有一兄弟很早生離死別,也代表手易斷易傷。

  12、眉缺

眉缺的意思是眉毛突然有一部分沒了眉毛,缺了一塊,意思和眉破相同。

13、眉斷

眉斷是指眉毛中斷不連在一起,可能是先天生出來就是這樣,也有是因後天意外造成的。

眉斷眉毛破缺的意思一樣,子孫較為嚴重一些,如後天以為引起的眉斷,斷左眉男性多在1歲、10歲、19歲。 如右眉斷則多在7歲、16歲、25歲; 女性則左右相對調。

  14、眉毛逆生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眉毛逆生是指眉頭部分倒轉往印堂方向生長。

這種眉毛代表其人不善處理感情,如果只有左邊眉毛逆生,代表三十歲之前不善出來感情及父死不能送終,右面則代表三十歲後不善處理感情及母死不能送終,如果左右眉毛皆逆生,則一生不善處理感情及父母死皆不能送終。

15、眉豎

眉豎即是眉毛不是貼著肉而生,而是一條一條豎起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