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个月吃几次万艾可合适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見效最快的藥物就要數萬艾可了,所以很多有性功能方面男性都會選擇服用該葯進行治療。 也是因為這種藥物讓很多男性重新恢復了自信,擁有了性福。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那麼,男人一個月吃幾次萬艾可合適

萬艾可雖然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有很好的功效,但是不良反應也較多,多數男性服用後會出現容臉紅、頭暈、心跳加快、血壓下降等癥狀,而且它是含有激素的性藥,服用一次也會帶來副作用,因此吃得得越少越好,用得越多危害就越大,所以男性最好不要經常服用,可以服用壯陽補益的中藥調理,在患病期間應該減少或避免過性生活。 一個月吃1次就好啦。

在使用藥物的過程中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療效。 一天之內服用萬艾可不要超過兩粒,每次服用也不要超過兩粒,也就是說24小時內最多服用兩粒,劑量不能超過100毫克,否則會導致嚴重的腎虛現象。

萬艾可在體內停留的時間一般不會超過24小時,一個月最多吃一次,多吃或對身體有害,盡量少吃。 而且經常服用一種藥物會出現抗藥性,如果加到最大劑量也不能有效勃起,就代表出現抗藥性,身體不會有感覺了,也不可以繼續服用萬艾可。

一般來說,大多數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口服一兩次萬艾可,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不見效,有必要及時找出原因。 首先,要正確使用藥物,在做愛前30-60分鐘服用,還要有足夠的前戲,避免高脂肪飲食和酒精,服用藥物劑量要足。 例如,如果服用50毫克的萬艾可效果並不明顯,可以嘗試100毫克,但一天只能服用一次。

陰莖勃起不良的人可以嘗試用萬艾可來改善癥狀,但勃起正常的人不要隨意服用,初次使用該藥的男性最好諮詢醫生。 萬艾可絕不能與治療心臟病的藥物混合使用。 飲酒會嚴重降低藥效,所以服用前後不要喝酒。 洗完澡後最好不要馬上吃藥。 有些人第一次服用萬艾可可能不成功,可以調整劑量多次嘗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