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肥皂洗臉使用這種肥皂洗臉潔面又護膚

dfdgffg

Active member
我們每天早上起來,晚上睡覺前都會做一件事,那就是洗臉。那麼大家知道自己的洗臉方法正確嗎?不少用肥皂洗臉,這個方法又是否可取呢?下面小編就和大家來深入探討下這個問題。看看洗臉的正確方法是什麼?很多人嘗試的用醋洗臉的好處是不是真的?

其實洗臉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每個人從小就被培養的愛乾淨的表現。但是想要乾淨容易,想要美白嫩膚就不是那麼容易了。我們這裡要討論的是正確的洗臉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改善肌膚,變得美麗漂亮白皙起來。那麼用肥皂洗會變白嗎?是不是所有的肥皂都能洗臉呢?

  可以用肥皂洗臉嗎

  傳統肥皂萬萬不可


傳統意義上我們說的肥皂含有高度的鹼性物質,雖然可以強力去污殺菌,但是想要用它來洗臉、清潔皮膚,還有待商榷。這是由於人們的臉部皮膚會自己分泌一層天然的油性皮脂,它對於我們的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要是經常用肥皂來潔面的話,雖然也能夠幫助皮膚去污,但是同時也會因為高鹼性而將天然油性皮脂破壞掉,從而讓皮膚失去保護,時間久了皮膚會緊繃感會越來越嚴重,產生刺痛甚至過敏現象。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新型潔面皂,潔面又護膚

對於傳統肥皂可能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專業的護膚潔面皂則不會出現這些困擾。潔面皂在洗去皮膚髒污的同時不會把皮膚表面的油脂膜同時洗去,相反還會滋養這層保護膜,令肌膚健康光滑。所以,潔面皂可以說是去污力強又十分溫和的潔面產品。

  專業潔面皂的好處

  成分天然


現在的美容產品越來越多,一大批可以潔面的肥皂也被推出了。不少人對肥皂洗臉保持懷疑的態度,所以一開始還不太相信。但是不得不說,新發明的產品,潔面皂是真的對洗臉有好處的,裡面含有天然泥等植物成分、中草藥成分,還有甘油等能夠很好保護皮膚的天然成分。

  清潔力強

想要皮膚得到保養,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清潔皮膚,只有將皮膚完全洗乾淨之後,皮膚才可以更有效地吸收皮膚保養品。而相比一般的洗面奶,選擇潔面皂則可以更徹底地去除皮膚裡的髒東西。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多重效果

潔面皂不會給肌膚增加負擔,清潔同時還能有效地去除老化角質層,對抗衰老、抗污染等也有很好的效果。

  正確使用才會事半功倍

  溫水洗臉


先用溫水將臉部打濕,此時溫水會讓毛孔擴張變大,清洗時才能將毛孔中的油垢清洗乾淨。

  需搓出泡沫

用肥皂洗臉,千萬不要將肥皂直接對著皮膚抹。這和洗面奶不一樣,用肥皂需要再手上搓出很多的泡沫來再去洗臉,效果更好。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將潔面皂濕潤,放在手掌心裡,搓出一些泡沫,然後放些水會有更多的泡沫,然後再將泡沫塗抹在臉上。這樣效果才好!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3分鐘按摩

用打圈的方法令泡沫遍及整個臉部,從臉頰開始按摩,接著較長時間按摩額頭,後是眼睛四周、嘴巴和下巴等部位,按摩應該輕柔,按摩時間應該持續3分鐘左右。

  冷水拍洗

當完成臉部按摩並用溫水洗去泡沫之後,換冷水在臉部拍洗約20下,接著用沾了涼水的毛巾敷在面部,這樣能夠讓毛孔收斂縮緊,也可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