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泡酒補腎壯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我們可以用日常生活中的什麼東西來泡酒達到補腎壯陽的效果呢?小編為大家建議鹿茸。我們可以把鹿茸、山藥以及海馬、鎖陽藥材一起泡酒來喝。

鹿茸、巴戟天、海狗腎、海馬、肉蓯蓉、鎖陽、紫河車、蛤蚧杜仲、續斷這些補陽藥泡酒都有壯陽補腎,強身健體之功效。其中杜仲、續斷、巴戟天還能補腎強腰壯筋骨,是很好的泡酒良藥。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鹿茸酒

鹿茸6克,山藥60克,500毫升白酒,將以上兩味中藥放入白酒中,7天后飲用。適量服用。功效:補腎壯陽,補精種子,適用於腎陽虛衰、腎精虧損所致的無精子、少精子、死精子過多、畸形精子過多、精液不液化、免疫性不育等男性不育。

淫羊藿

淫羊藿50克,1000毫升白酒,7天后開蓋飲用,適量飲用。功效:補腎壯陽、益精種子,適用於腎陽不足所致的無精子、少精子、死精子過多、免疫性不育、精子動力異常、精液不液化等症。

仙茅酒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仙茅250克,1000毫升白酒,浸泡7日後飲用,適量飲用。功效:益腎壯陽、溫腎散寒,適用於腎陽虛衰所致的精液清冷、少精子、死精子過多、畸形精子過多、精子動力異常、精液不液化等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