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生產第三天飲食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生產生產第三天飲食

月子餐之第一天:一杯蘿蔔水,一杯白開水。白米粥。剖宮產後六個鐘頭,腸道排氣後,產婦才能進餐。蘿蔔水的作用就是促進胃腸功能恢復及預防腸脹氣的發生。

月子餐之第二天:早:自做小米粥,也能夠用開水沖雞蛋,既有營養,味道也正。中:小米粥或者是爛麵條,麵條湯可以用鯽魚湯什麼的的。晚:白米粥(加了幾片生菜葉)、蘿蔔湯、酒娘衝雞蛋(放點紅糖-排惡露的,酒娘衝雞蛋-催奶的)和國藥路路通(通奶管的)。

月子餐之第三天:早:白米粥(裡面攙兌點小米),一個肉包子裡面塞點酒娘(肉餡不吃,有開奶的功能)。午:白米粥(裡面攙兌點小米)。晚:白米粥(裡面攙兌點紅棗),清炒雞毛菜,路路通。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產後的準媽媽飲食量
產後的準媽媽飲食量不宜過多。愛美的媽媽們在產後的食量控制上要注意:如果是母乳喂養嬰兒,奶水很多,食量可以比孕期稍增,最多增加1/5;如果奶水正好夠寶寶吃,食量與孕期大致相當就司以;如果沒有奶水或是不准備母乳喂養,食量和孕前差不多就可以了。

產後新媽媽也不宜一次性進食過多,因為這個時候胃腸功能減弱,蠕動變慢,如果進食較多會增加胃腸負擔,不但不利於消化,還會對腸胃功能造成不良影響。所以,新媽媽在保證飲食營養的基礎上,不必遵守一日三餐的原則,每日以4~5餐為宜,因為少吃多餐不但有利於食物的消化吸收,更能滿足身體對營養的需要。

3、產後飲食要遵循的原則

葷素兼備營養足。新媽媽經過懷孕、生產,身體已經很虛弱,這個時候加強營養是必需的,但這並不意味著要猛吃雞、鴨、魚肉和各種保健品,葷素兼備、合理搭配才是新媽媽的飲食之道。

補充足夠熱能。餵奶的產婦每天熱能的供給量應為2500卡路里左右,而餵牛奶的媽媽每天所需的熱量要比完全母乳者少500?700卡路里,母乳和牛奶混合餵養的人則要看母乳的分泌情況而定。

剛生產的孕婦吃什麼水果好呢
橘子:橘子中含維生素C和鈣質較多,維生素C能增強血管壁的彈性和韌性,防止出血。產婦生孩子後子宮內膜有較大的創面,出血較多。如果吃些橘子,便可防止產後繼續出血。鈣是構成嬰兒骨骼牙齒的重要成分,產婦適當吃些橘子,能夠通過產婦的乳汁把鈣質提供給嬰兒,這樣不僅能促進嬰兒牙齒、骨骼的生長,而且能防止嬰兒發生佝僂病。另外,橘核、橘絡(橘子瓣上的白絲)有通乳作用,產婦乳腺管不通暢時,除可引起乳汁減少外,還可發生急性乳腺炎,影響對嬰兒的餵養。

山楂:山楂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對產婦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山楂中還含有大量的山楂酸、檸檬酸,能夠生津止渴、散瘀活血。產婦生孩子後過度勞累,往往食慾不振、口乾舌燥、飯量減少,如果適當吃些山楂,能夠增進食慾、幫助消化、加大飯量,有利於身體康復和哺餵嬰兒。另外,山楂有散瘀活血作用,能排出子宮內的瘀血,減輕腹痛。
準媽媽產前吃什麼好
臨產期間,由於宮縮的干擾及睡眠的不足,孕媽胃腸道分泌消化液的能力降低,蠕動功能也減弱,吃進的食物從胃排到腸裡的時間(胃排空時間)也由平時的4小時增加至6小時,極易存食。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臨產前還可以準備一些容易消化吸收、少渣、可口味鮮的食物,如麵條雞蛋湯、麵條排骨湯、牛奶、酸奶、巧克力等食物,同時注意補充水分,盡量讓自己吃飽吃好,為分娩準備足夠的能量。
宮縮間歇期進食:由於陣陣發作的宮縮痛,常影響產婦的胃口。產婦應學會宮縮間歇期進食的“靈活戰術”。飲食以富於糖分、蛋白質、維生素、易消化的為好。根據產婦自己的愛好,可選擇蛋糕、麵湯、稀飯、肉粥、西瓜、桔子、香蕉、巧克力等多樣飲食。

產前可常喝湯:如果你準備給寶寶哺乳,孕40週時就要保證每天80-100克的蛋白質。蓮藕性平,健脾開胃,益血生肌;紅棗性溫,補脾合胃,益氣生津。媽咪們產前可以常喝蓮藕、紅棗、章魚乾、綠豆、豬爪一起煲的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