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反應"是檢驗真愛的具體標準

htnrhn

Active member
今天是世界接吻日。

一個適合為愛意亂情迷的好日子。
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看過一個奇怪的問題: "情侶接吻的時候,為什麼不會嫌對方的口水噁心?" 答案是,當喜歡這種情緒誕生時,身體會本能的分泌"愛情激素"。 腎上腺素、多巴胺、羥色胺。 不僅讓你臉紅心跳,快樂幸福,甚至有麻醉和止痛的效果。 進行一次接吻,就和吃一片止痛藥差不多。 所以你們看,真正喜歡一個人,是有生理反應的。 一個人對你有好感時,身體上會下意識的呈現出各種信號。 喜歡的感覺越強烈,信號就越明顯。

《洛麗塔》里說:"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 愛一個人,其實特別明顯,無法隱瞞。 就算嘴上不說,只要兩個人一靠近, 就會伴隨著愛情荷爾蒙的分泌,引起一系列的生理反應。 ins博主@sanesparza用漫畫描繪過男生喜歡你時會做的10個小動作。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其中包括為你準備驚喜、抱著你說想你、忍不住要看你;讚美你、與你分享日常、為你披上外套;看著你入睡、任何事都會想起你、花一整天時間陪你;最後就是跟所有人說愛你。

其实,喜欢带来的生理反应就是这么具体。它从来不是大张旗鼓的甜言蜜语。 是目光所及都是你,是世界熙熙攘攘他只倾听你。 是過馬路時下意識拉住你的手,沮喪時緊緊地擁抱你。 心動時的臉紅心跳、暗戀時的患得患失;在一起時的身體輕盈、分開后心臟窒息般的苦澀。 愛不是玄之又玄的東西,它是一種具體的「力」, 作用於身體,身體又給出各種具體的反應。 看過一張照片。 男人彈著吉他,女人托著下巴,側耳傾聽。 照片略顯模糊,但卻能清晰地感覺到其中蔓延的愛意。 兩個微笑、兩個眼神、一個場景。 勝過千百萬句乾澀的"我愛你"。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好比太陽的帶電粒子與大氣層里的原子和分子發生碰撞誕生極光。 兩個彼此喜歡的人一靠近,即使不言不語,也知道一直等待的人,就是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