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補腎高手有哪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腎臟健康的男人才是真男人,隨著現在人們各種不良的生活作息,以及傷身的種種習慣,越來越多的男人出現了這種問題,所以如何補腎也成了人們關注的話題,那麼吃什麼才能補腎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補腎的食物吧。
補腎魚

  一、青魚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青魚歸脾經、胃經,據《食經》記載,可補中安腎。對於女性朋友來說,青魚能益氣補虛;而對於男性朋友,則能養腎補精。現代營養學還發現,青魚中富含微量元素鋅,常吃青魚即可避免鋅不足引起的一系列症狀,如精神萎靡、智商下降等。

  推薦食譜:紅燒青魚

  做法:1、青魚洗淨瀝乾,生切絲,蒜瓣切末,香蔥切碎。2、熱鍋倒油,油熱煎魚至兩面金黃裝盤。3、鍋內放少許油,薑絲、蒜末爆香,放入煎好的魚,然後放入料酒、醬油、適量清水,大火燒開。鍋內放少許油4、轉小火熬煮15分鐘,撒上蔥花即可。

  二、鱸魚

  鱸魚味甘、性平,補脾胃,益肝腎。因為腎主骨,肝主筋,滋味屬陰,總歸於臟,益肝腎之陰氣,所以也有益筋骨。肝腎陰虛患者尤其適宜食用鱸魚。

  推薦食譜:鱸魚枸杞湯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做法:1、鱸魚洗淨。準備適量枸杞、蔥段、薑片。2、鍋內放入適量清水,將鱸魚、枸杞、薑片放入,大火燒開。3、倒入料酒,轉小火熬煮25分鐘,最後加鹽調味、撒上蔥段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