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胎的高齡產婦需要注意什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無論做什麼事情,有經驗總比沒經驗好。但是並非所有的經驗都可以復制哦,比如高齡產婦生二胎。雖然有過生產的經歷,然而懷孕的年齡不對,會遇到的妊娠問題也不同,建議高齡產婦們不要以為自己有經驗而胡來哦,高齡妊娠需要注意的事項很多。
“單獨兩孩”政策終於“靴子落地”,對於那些從小孤獨長大的一代來說,可謂“喜大普奔”的消息。驚喜之餘略思量,很多女性發現自己已越過生育紅線,邁入35歲的醫生“重點關照”孕婦行列。
民間有句俗語:生一個是生,生兩個也是生。生二胎看似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況且還有生一胎的經驗,怎麼著也是“過來人”!專家告訴記者,這種想法是不對的,生二胎的風險不比生一胎小。高危年齡和自身身體狀況隱含各種風險,甚至有部分人群不適合生二胎。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二胎新政公佈後的有關調查顯示,年齡超過35歲特別是40歲的符合政策的群體,生二胎的意願最急迫。專家說,超過35歲的孕婦被看做是高齡孕婦。年齡越大,卵巢的功能變差,生育能力會下降,影響胎兒的質量。首先,胎兒發生染色體異常、畸形的機率會增加,尤其是此前有過不明原因流產、胎停育病史的孕婦,更加要關注這方面的問題。雖然產檢當中會做B超進行篩查,但是一些染色體異常的病症B超查不出來,比如先天愚型兒;其次,孕期容易發生流產,同時容易並發一些疾病,比如妊娠高血壓、妊娠糖尿病、甲狀腺功能減低等。由於高齡孕婦精力、體力均不及年輕孕婦,生產時更容易發生難產,剖宮產機率也會增加;三是高齡孕婦在妊娠期、產後容易精神焦慮,甚至患上抑鬱症。
“有部分人群最好不要生二胎,比如自身患有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疾病,以及慢性免疫性疾病等,這部分人群懷孕會加重病情,帶來母嬰的風險。”專家說,剖宮產的第一胎,兩年內也不建議懷孕,容易發生子宮破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