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用品有哪些 瑜伽用品應該這樣選擇2

fstfer

Active member
2、瑜伽球

瑜伽球也稱為健身球或瑜伽健身球。 是一種配合運動健身的球類運動工具。 材質多是由柔軟的PVC材料製成,當人體與之接觸時,內部充氣的健身球會均勻地撫摸人體的接觸部位從而產生按摩作用,有益於促進血液迴圈。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選購瑜伽球要根據個人的身材選擇瑜伽健身球的大小,瑜伽健身球的尺寸有直徑45釐米、55釐米、65釐米、75釐米等幾種,如果是身材嬌小的女士,可以選擇45釐米或者55釐米的瑜伽健身球,而65釐米和75釐米的瑜伽健身球更適合於高大的男士。 更重要的就是要選擇由正規廠家生產的結實耐用的健身球,要非常的有彈性並且具備十足的安全性。

3、瑜伽墊

瑜伽墊的作用可以防止脊椎、腳踝、髖骨、膝關節等部位的碰傷。 瑜伽墊用專業的材料製作而成,不是其他墊子能夠取代的。 瑜伽墊的選擇要具有針對性,一般初做瑜伽的練習者,可選用厚一點的墊子,有一定基礎的可以選用薄一些的。 很多人覺得在家裡自己練習瑜伽,不需要墊子,有的是在床上做的,有的直接在地板上做,其實這都是不正確的,因為地板和床的軟硬度都不適合瑜伽運動,處理不當,就會引起損傷。

傳統的瑜伽墊有布質的,草織的,橡膠的,但這些材質均不能滿足瑜伽運動防滑、定位、避震的要求。 瑜伽墊應該有更強的抓地防滑性能,彈性佳,耐磨,抗撕裂,才能在瑜伽運動中起到較好的保護作用。 瑜伽墊平鋪在地上時,是否容易放平。 流汗后會不會容易打滑。 是否容易被攜帶,都是需要考慮的問題。


(1)用大拇指和食指捏瑜伽墊,試試耐壓性如何,彈性好的瑜伽墊對人體更具保護作用。

(2)買前隨身帶一塊橡皮擦,用它擦一下瑜伽墊,試試材質是否容易破裂。

4、瑜伽磚

瑜伽磚是做瑜珈動作時的輔助用具。 主要是防止做高難動作時拉傷。 瑜珈體位里有些動作需完全伸展手臂或下腰碰地面。 輔助磚可説明您伸展盆骨,然後慢慢地調整瑜珈磚與地面的距離,迴圈漸進地完成自我柔軟,延伸等完美動作。

一般常用的規格是23*15*7.6cm。 防滑、防水,環保無毒。 柔韌抗裂,輕便耐用。 循序漸進地改善身體柔韌性。 有助於每個動作都達到要求的精準度。 滿足以上要求的就是好的瑜伽磚。

  瑜伽球的作用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一、瑜伽球有很好的作用,適合所有人鍛煉身體,而且瑜伽球鍛煉的時候很安全,沒有很大的衝擊力,這樣也就避免了運動的一些傷害。

有些腰背部有傷的人在做仰臥起坐時,因為腰背部有傷可能做不起來,但是在做瑜伽球運動時,可以利用柔軟的瑜伽球來幫助運動者做運動,能夠起到一個依託的作用。

二、瑜伽球運動有很強的趣味性。 運動者在進行普通的器械運動,如跑步機、仰臥起坐時,運動者只能通過長時間地重複幾個動作來消耗熱量,這就使得運動者的健身過程非常的枯燥、乏味。 瑜伽球操改變了以往模式化的訓練方式,讓運動者伴著熱烈奔放的音樂,與球一起玩耍。 運動者時而坐在球上,時而舉起球來做做跳躍運動,這些有趣的動作使得整個過程極富娛樂性。

三、瑜伽球運動有助於訓練人體的平衡能力。 以往的健身運動都是在地面或穩定性很強的器材上進行,運動者不用太多地考慮身體的平衡問題。 而瑜伽球則不同,運動者藉助瑜伽球脫離地面,例如:坐在球上是一種平衡練習,抬高一腿,平衡難度就增加一點。 將抬高的腿稍作移動便會難上加難。 而在做腿搭在球上雙手撐地做俯卧撐時,運動者要完成曲伸雙臂的動作,首先要保持身體的平衡,不讓球滾動,就得靠腿部、腰部、腹部的力量來控制,這使身體的協調性以及對肌肉的控制能力得到了有效的訓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