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用品有哪些 瑜伽用品應該這樣選擇

fstfer

Active member
瑜伽墊和瑜伽服是常見的兩種瑜伽用品,也是練習瑜伽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要用的物件。 一件合適的瑜伽用品會給我們的瑜伽練習帶來很多的便利,那麼請問瑜伽用品有哪些呢? 瑜伽用品如何選購呢? 瑜伽球的作用有哪些呢? 感興趣的朋友請看下文吧。

  瑜伽用品有哪些

1、瑜伽伸展帶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一般用來鍛煉肌力,穩定姿勢及控制伸展距離,可根據練習需要選擇彈性不同的拉力帶。

2、瑜伽墊

瑜伽墊是練習瑜伽時與身體親密接觸的瑜伽用具,練習者以臥姿或坐姿完成某個瑜伽動作時,藉助瑜伽墊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3、瑜伽包

防水滌綸布設計,款式時尚且不失實用性。 較大的包身設計,方便將瑜伽墊、服飾、配件一併收入囊中,方便隨身攜帶。 既適合初學者,也適合瑜伽老師。

4、瑜伽防滑襪鞋


柔軟的質地適合於平常做瑜伽時穿著,鞋底的凸出顆粒為止滑而專門設計,在秋冬溫度較低時,還可以為足部保暖。 》》》練習瑜伽的佳年齡和注意事項

  5、瑜伽球

一種多用途的瑜伽輔助工具,通常用來支撐身體的某個部位,以完成特定的瑜伽動作。 與瑜伽磚不同的是,它並不強調支撐作用,而是用來協助身體的平衡。

  6、瑜伽眼枕

絲棉質地面料的瑜伽枕,被廣泛應用於瑜伽練習中。 遮住眼睛,讓身心呈半睡眠狀態,徹底放鬆,可以達到佳的練習效果。

7、瑜伽磚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做瑜伽動作時的輔助用具,主要是防止做高難動作時拉傷。 磚的等級以硬度來分,硬度越硬,支撐性就越好,重量也隨之增加。

瑜伽用品如何選購

  1、瑜伽服


服裝是基本的裝備,瑜伽的動作比較柔軟,而且幅度都較大,所以要求服裝選擇伸縮性能較好的材料,吸汗性能及透氣性能均比較高,不要太緊身。 瑜伽服好採用富於伸縮性能和吸汗性能的材料。 穿在身上,既有貼身的舒服感,又能伸展自如。 瑜伽服基本上都是上緊下松的,上衣相對緊點,但褲子肯定是寬鬆的,這是為了方便把動作做到位。 在選用褲子的時候,建議盡量用有綁繩褲頭的褲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