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服怎麼選購 穿瑜伽服具有這種要求

fstfer

Active member
瑜伽服是練習瑜伽的必備瑜伽用品,練習瑜伽的朋友都需要一件拿得出手的戰衣,那麼請問瑜伽服怎麼選購呢? 練瑜伽的好處有哪些呢? 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想知道答案吧,那麼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下文吧。

瑜伽服怎麼選購

不要穿:超短短褲


問題:有些女性在鍛煉時喜歡穿短褲,甚至比普通短褲更短的熱褲,雖然它們能讓你的腿看起來更修長,但並不推薦練習瑜伽時如此穿著。 當你彎腰或踢腿時,合適的裝備會讓你感覺到自信,而不是在擔心會不會有人看到你走光了。 而且,太短的短褲在你運動時會堆在一起,這樣你不得不經常分散注意力把它拽平整。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建議:剪裁合身的長褲。 不僅因為怎樣運動都不會走光,而且腿癲癇的早期癥狀部的材料可充分吸收汗水,並且在你做平衡動作時給予一定的牽引力。

不要穿:全棉內衣褲


問題:所有人都告訴你要穿全棉內衣褲,儘管這種纖維透氣性好且吸汗,但是運動的時候一旦濕了就會變重並且很難乾透(晾曬的時候全棉衣服也比較難乾,對吧)。

建議:想要避免一堂課60分鐘都濕噠噠的,選擇一款時尚的排汗內褲吧。

不要穿:舊的,厚的,有洞的或淺顏色的長褲

問題:那些穿了很多年的長褲經過洗滌已經變得柔軟親膚,但問題是如果你從大學就開始穿它了,那一定又舊又不結實。 為了避免尷尬,上課前檢查一下襠部的破洞吧,就像圖中各種拉扯的瑜伽動作,能保證舊褲子足夠牢固嗎? 另外,還要避免淺色的長褲,因為不管它們多厚都很容易被看透,你做圖上那些動作的時候可不想別人能看到你的私處吧。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建議:選擇黑色、深藍、巧克力色或者其他深色系的由耐用材料製成的緊身褲,不妨多花點錢買條知名品牌的褲子吧。

不要穿:T恤,寬鬆的工字背心,短上衣

問題:寬鬆上衣的問題是每次你做倒立動作時都會翻下。

來蓋在你臉上(然後肚子甚至胸部全暴露在外),趴著做"斜板式"的時候寬大的領口也讓人一覽無餘,所以千萬不要選擇寬鬆的T恤和背心。 短上衣也容易轉移注意力,假如你有一顆凸出的胃和肚子的話。

不要穿:暴露、無支撐力、淺色的上裝

問題:有些女士在上課的時候胸部會從寬鬆短小的運動上衣里掉出來(真有畫面感啊),有些上衣是在你走路時看著無比合身,但是當你稍運動起來(比如抬手)以後它們就不能給你的胸部足夠的支撐力了。 白色或淺色上衣的風險性也很大,特別當你出汗以後會變得更加透明。 你參加的是瑜伽課,可不是濕身大賽哦。

建議:如果你是大胸部,V字領上衣可不是好選擇,可以選擇高圓領。 有些背心有內置胸墊,如果它們的支撐力不夠,你好穿上運動型bra。 淺色衣服很亮眼,但是切忌讓別人"看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