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墊的材質分類 清洗瑜伽墊得注意這些事項2

fstfer

Active member
另外,买瑜伽垫的时候要用大拇指和食指捏瑜伽垫,试试耐压性如何。用一块橡皮擦瑜伽垫,试试材质是否容易破裂。留意瑜伽垫的材质,选择环保型的。是否便于清洗、平铺在地上时,是否容易铺平不会起皱、是否发黏、是否容易携带、有没有标出“使用期限”等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瑜伽垫怎么清洗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1、用脸盆盛放清水,加入洗涤液,搅拌均匀。

2、将毛巾放入脸盆,沾湿后拧干毛巾。

3、用毛巾擦拭瑜伽垫,将污垢处擦干净。

4、将脸盆换上清水,将毛巾洗净,用干净的毛巾反复几次,把洗涤液擦净。

5、将瑜伽垫挂在阴凉处晾干。

注意:不可在阳光下暴晒。

瑜伽垫质地柔软,弹性极佳,能够有效减少身体与地面接触的疼痛感,是瑜伽练习者的理想选择。校分站瑜伽垫质量轻、体积小,可卷起来收藏,方便携带。

  瑜伽垫清洗的注意事项


1、现在市面上有专门用于瑜伽垫清洗的湿巾、清洁液。不过,类似的清洁液会腐蚀瑜伽垫,而且消毒力不够,用的时候也没整片垫子沾湿,不能有效全面地把细菌杀死。建议健身者们好还是用水清洗,不要为了一时省事,增加自己的风险。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2、为确保卫生,好每隔一周就清洗一次瑜伽垫。有些特别爱干净的女性习惯每次用完都清洗,其实没有必要。因为过多的清洗会洗掉瑜伽垫表层的防滑纹,终使垫子的防滑性能降低。

3、有些人怕长期使用洗衣粉会对瑜伽垫造成伤害,可以用沐浴露代替。因为沐浴露有一定的杀菌效果,并且由于是直接与皮肤接触的用品,沐浴露的成分会温和许多。

4、瑜伽垫不能放在阳光下暴晒!暴晒后瑜伽垫会开裂掉皮,缩短使用寿命会减少。好用大干毛巾卷起瑜伽垫,吸干多余的水分,放在通风处阴干即可。

5、 瑜珈垫清洁时切勿用较硬毛刷刷洗,会造成表面薄膜破裂起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