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睡眠不好的人很多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現在睡眠不好的人很多,有相當一部分人總是在淩晨一點到三點醒來,是因為肝火過旺,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時間段剛好是氣血流注到肝經的時間段,火上加火,於是身體就被喚醒了。 對於這種失眠,可以在睡前服用逍遙丸,效果很好。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5、沒有食慾



看到好吃的飯菜沒有胃口,或者想吃但是吃不下,很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是不是脾胃出了問題,這當然沒錯,不過,也有好多人脾虛是因為肝鬱,肝受了邪氣,常常會傳給它最容易欺負到的脾,你看好多人生完氣之後飯都吃不下,這其實是肝出了問題,脾胃不過是代肝受過罷了。 逍遙丸既能疏肝,又能健脾。


6、耳鳴



通常來講,耳鳴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腎中精髓透支過度,因為腎開竅於耳; 還有一種是因為肝氣鬱滯,氣有餘便是火,肝火上衝到耳竅,耳朵里頭被氣機堵住,導致耳鳴。 怎麼區分呢? 凡是勞累加重的,要考慮到腎; 凡是生氣加重的,要考慮到肝膽,這個時候就可以用逍遙丸。

7、黃褐斑



黃褐斑也叫肝斑,可見黃褐斑和肝臟有很大關係。 逍遙丸裡有柴胡疏肝解郁,白芍、當歸補血行血,血氣充足,關注公眾號:灸道傳承百科,血脈通暢,那些黃氣、色斑自然就會消失。



8、便秘



逍遙丸,藥書上並沒有說它能治療便秘,但是逍遙丸能調暢情志,一個人開心的時候,腸道會由小變大,大小便都通暢; 鬱悶的時候,腸道會由大變小,排便的時候,又干又細又硬,中醫管這種便秘叫氣秘,所有氣都堵在身體里出不去,五臟六腑都閉塞了,腸道能有力量嗎?



9、白髮



白髮的原因有很多,逍遙丸調理的是哪種白髮呢? 就是民間常說的少白頭。 絕大部分少白頭都與肝火旺盛有關,當肝火上炎到頭部,就會導致供血出現障礙,頭髮得不到肝血的滋養,自然就變白了。

什麼樣的人最容易肝火旺盛呢? 自然是青少年。 青少年血氣方剛,遇事怒發衝冠,就像一堆暴曬的乾柴,一點就燃。 為什麼很多成年人也肝火旺盛呢? 因為成年人生活、工作壓力大,精神長期處於高度緊繃的狀態,又找不到合適的方式來宣洩,煩躁、鬱悶、生氣,各種不良情緒聚集在一起就容易化火。


10、口苦



口中時時泛苦,吃什麼東西都感覺有苦味,是因為膽失調,膽汁為苦,膽經一旦有鬱火,火性炎上,把膽汁帶到口腔就表現為口苦。 而肝膽又互為表裡,所以口苦可以考慮用逍遙丸。



逍遙丸,這些人慎用



通過以上,我們知道:其實不分男女,都可以用逍遙丸,它也不是女性的專利,所以男性朋友要重視藥的本質作用,而非外界的“評斷”,用之前找附近的中醫師進行辨證,只要能讓我們疏肝、解郁、健脾、行血,它就是有益處的好葯。



此方雖好,但是也有不適合的人群:年老體弱者; 陰虛火旺者; 有出血傾向者; 肝腎陰虛、氣滯不通者(兩肋疼痛、胸腹脹痛、咽喉乾燥、舌乾無津、舌紅無苔、脈象沉細); 孕婦等人均要忌服。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最後,很多人分不清加味逍遙丸應該怎麼用,其實加的這兩味葯是:丹皮和梔子。 肝鬱久而上火,如果你有上火癥狀,比如口幹口苦,長痘,心煩失眠,這種情況下就可以用加味逍遙丸,丹皮和梔子是清洩肝火的,以此分辨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