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轟炸機出擊還要不要護航?

fstfer

Active member
專門用於轟炸的飛機雖然在一戰末期就已經出現,但是轟炸機對戰爭產生重大影響基本還是二戰的事情。 尤其是二戰中後期,所有參戰的大國都在拚命生產各種飛機,因此當時全球參與戰爭的各種飛機有二十萬架以上。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僅僅專業的轟炸機也有數萬架。 在龐大的總數量之下,就可以一次性組織上千架甚至數千架的中大轟炸機組成大規模的戰略轟炸機群,以鋪天蓋地一般的規模撲向對手的單個城市或者其他需要重點照顧(轟炸)的工業區。 數千架轟炸機每架攜帶五六噸的炸彈,這樣一次性就可以投擲上萬噸的高爆彈和燃燒彈到一個單一目標之上。 這種戰略轟炸的威力甚至不亞於核武器的打擊,因為上萬噸的燃燒彈投擲在一個有限的區域,再引發的地面房屋和其他物品劇烈燃燒產生熊熊大火,往往讓一個城市的所有人員都無處可逃。

因為猛烈而集中的燃燒甚至會引發強烈的大範圍火風暴。 任何處於這種火風暴圈之內的人員和物品都會化為灰燼。 正是這種猛烈而集中的轟炸造成的損失過於,尤其是對戰爭中的平民過於慘烈。 導致後來對是否頻繁使用這種超級轟炸模式更加慎重。 當然,被千機編隊攻擊的一方也不會坐以待斃。 一旦面臨這種鋪天蓋地式的轟炸,一定會出動所有的能起飛的戰鬥機進行攔截。 千機大轟炸要求時刻保持密集的空中隊形,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才能確保大部分炸彈投擲到預定的目標區域之內,因此會給本來就機動性很差的掛彈轟炸機機造成機動性的進一步下降。 因此如果防守一方有足夠數量的戰鬥機進行攔截,對這種超級編隊也會帶來巨大損失。 因為密集隊形之下,只要防禦方的戰鬥機瞄準開火,那麼就不但會擊中其中的一架轟炸機,而是會瞬間擊落擊傷一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