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茶的功效與作用 玫瑰花茶的3大療效4

rtytryt

Active member
5、枸杞玫瑰花 材料:枸杞20粒,玫瑰花20朵。

泡法:好用透明的玻璃杯將枸杞玫瑰花放入杯中,用95度開水沖泡,蓋上蓋子持續泡五分鐘左右即可飲用。

功效:潤肺、有助於女性滋補肝腎,養肝明目,活血止痛、清熱解渴、理氣平肝,促進血液迴圈,益人顏,抑制腫瘤。

6、紅棗玫瑰茶

材料:玫瑰5朵 去核紅棗2枚。

作法:用80攝氏度的水泡製(水溫過高會破壞維生素C)。

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飲用:每日兩杯。

玫瑰和紅棗中的維生素C含量比檸檬還高,而維生素C又為水溶性維生素,餐后飲用還能去脂。

、紅棗枸杞玫瑰花茶

材料:大紅棗3顆+枸杞20顆+干玫瑰5朵。

作法:先將紅棗和枸杞用冷水洗净,之後再將紅棗、枸杞、玫瑰花茶一起放入茶杯中,蓋上蓋子焖泡10分鐘左右。

建議:紅棗用新疆灰棗,枸杞用中寧枸杞,這兩種原材都比較甜,泡出來的花茶無需。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再添加冰糖或蜂蜜。

功效:改善血液迴圈、調節內分泌,益氣補血、祛斑調經、美白肌膚8、丹參杞玫瑰茶

材料:丹參3克,枸杞子6粒,葡萄乾6粒,玫瑰花2朵。

做法:混合後用沸水沖泡10分鐘即可。

功效:益氣活血,養陰安神,適用於心肌缺血,失眠健忘,臉色無光華者。 長期服用,效果顯著。 9、木瓜玫瑰茶

材料:熟木瓜300克,鮮奶1瓶,玫瑰花3朵,白砂糖適量,薑汁數滴。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做法:將木瓜去皮去核,切細塊,然後放入果汁攪拌機中,榨成汁倒出,再加入鮮奶,玫瑰花,白砂糖,薑汁即可。

功效:增加皮膚的彈性,平衡皮膚的酸鹼度,防止皺紋,養陰潤肺,對胸部發育不良者有良效。 長期服用,效果顯著!看了本文的介紹后,相信你對於有了一定的瞭解了,並且知道如何泡玫瑰花茶才會使它更加好以及一些它的搭配喝法。 那麼不妨在休息的時候試著根據自身的情況,為自己製作泡一杯營養有美味的玫瑰花茶,讓自己的身心都得到放鬆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