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領3隊至少17連勝 保羅史上第一人

zaisdf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上季帶領太陽打進睽違多年的季後赛,甚至直闖總冠軍賽的保羅(Chris Paul),今年開季又率領球隊一舉創下18連勝隊史紀錄,這也讓他寫下一項難能可貴的紀錄。

根據《ESPN》的報導,保羅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在3支不同球隊均拿到至少17連勝的球員,先前他在快艇和火箭都曾拿下17連勝。

而太陽目前在開季前22場比賽中拿到19勝,也追平隊史前22場最佳開季成績。太陽在2004-05年也是開季19勝3敗,當時他們在前27場比賽拿到24勝,整季獲得62勝20敗。

挾此帶隊表現,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日前在節目中就直指保羅讓他想起了奈許(Steve Nash)奪MVP的賽季,認為保羅理應進入到年度MVP的討論。

「這不是對艾頓(Deandre Ayton)、布克(Devin Booker)還有其他球員不敬,但我們進一步去想,為什麼保羅不在MVP的討論氛圍中?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是熱門人選,但保羅必須進入前5名。」
 
頂部